2012-05-31

2012 堪薩斯市春季拼布展 - Moda

 

Moda永遠是展場裡陣容最浩大、攤位最多、展區最遼闊的好野廠商

不過他們的布多半不是我的風格,所以只去晃晃、看看那些網路上赫赫有名的設計師們長甚麼樣子

這次因為Moda就在Food Court旁邊,每次去吃喝休息總會經過,就多看了幾眼

 

 

這是Me& My Sister的攤位,圖片中背對大家的一個是Me,另一個就是她的Sister… (啥小?)

姊妹有共同的興趣一起創業是非常美好的,可惜摸妹嚴重腦殘+手殘

這對姊妹非常風趣可愛,笑聲跟打雷一樣... 她們很有趣,一個先嫁了、另一個嫁給妹夫or姊夫的好朋友

所以即使結婚了,還是非常密切往來、一起學拼布、一起創業,30多年來整個大家庭緊密連結在一起

 

 

他們的布品跟作品是難得鮮豔活潑的,所以多拍了幾張

右上角那條拼被,簡單大方,就像窗戶一樣

 

 

這攤叫作Lauren+ Jessi,是對母女檔

母女有共同的興趣一起創業是非常美好的,可惜摸媽

不過她懂得把我的布拿去送人換作品回來給自己用,也算是有不錯的奸商腦袋啦...

 

 

作品很精緻,但是布的顏色跟花版真的不是我愛的口味,就是太鄉村柔和了

而且春季展發表的布是夏季秋季上市,所以這次橘色綠色很多,有秋天的fu…

 

 

不過攤位的設計非常舒服,還一直發送免費的作品紙型,thank you somuch~

 

 

這家我喜歡,叫作V& Co.

尤其是右上角作成小洋裝的那幾塊布,設計的非常讚,就是這樣做成衣服最好看

 

 

接著是非常受歡迎的FigTreeSample Spree很多人是專程鎖定去搶她的布

這是作者(右邊照片中那位)有新書發表,WithFabric & Thread,所以攤位超大

但是,又是不合我口味的鄉村風,哎喲喂呀~~~ 不過就是溫暖,應該還是很多台灣同胞們喜歡

 

所有書裡的作品都拿出來展示了,所以沒買書的,看我的部落格就夠了


比較有趣的就是編織的地墊、溫暖的室內靴、跟可愛的蝸牛、小花、老鼠針插

 

然後是大家應該也很熟的BunnyHill Designs,我之前賣過她的紙型

本來想省事跟台灣經銷商訂了小套布組要來搭配的,除了等夭壽久之外,貨到很漂亮竟然被賣掉

所以不要怪我出來作亂,做生意真的還是靠自己進口比較保險

不過這種甜美風格就是我不見得有那麼愛、但是知道好賣的

我喜歡右邊用布黏在厚紙板or厚紙襯上,作成小風車,會場掛了好幾串,很美~

 

這個我不知道是誰做的,但是我很喜歡這種風格的

 

還有這一幅,都不是那種規矩無趣的傳統pattern拼接

我也真的非常討厭看到,為什麼拼布被就一定要那麼老氣,這種多摩登新潮啊~

 

好吧,先貼這些,不然又要被廠商噹了。其他精彩的,就先藏起來等我開賣囉~


25 則留言:

  1. 頭香! 謝謝moya精彩的介紹,雖然搶不到布(搶到了也不會做~~ XD)..每天看看美麗的布也爽!! 倉庫明天會開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對齁,已經六月了,好~ 那就開倉吧!

      刪除
  2. 真的要祝福你賣布賣的好
    妳的分享讓人很窩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布賣的剛剛好就好,不要太多、也不要不夠~ :D

      刪除
  3. 我喜歡那小洋裝的色調~不過這要做至少要拿兩碼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掙扎~~~ 我也喜歡那個小洋裝~~~

      刪除
  4. 我喜歡Lauren + Jessi作品裡那好像是柚子or 橘子?的針插?一整個布搭的很棒,很真實~~
    謝謝Moya願意花那麼多時間來介紹,收穫良多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的布拍照起來很像先染布的感覺...

      刪除
  5. 那個Pat Sloan也很合我口味 B-)
    我也是一眼就愛上那洋裝 :x
    今年4,5月左右各大教室在推的伊xx美也有此款類似的布吔
    不過,相較之下我還是較愛Pat Sloan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要不要拿這套布呢...? 反正貼出來了,會有其他廠商去搶,大家就等他們進囉~

      刪除
  6. 我也喜歡那小洋裝..還有最後的拼被....真是閃到我眼睛好花喔
    期待六月新布唷....可惜我做作品的速度趕不上摸老闆出布的速度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出貨的速度也趕不上各位下單的速度... 就是冤冤相報就對了...

      刪除
  7. 鉛筆拼布作品很有趣味性
    上面那張果實和鳥ㄦ的作品也很可愛
    最後一張的拼布作品也很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他還有果實跟鳥兒的填充作品,只是我沒貼出來~

      刪除
  8. 哇, 這一篇每一件我都好喜歡.....
    網友說得真好, 做東西的速度趕不上買布的速度....可是要做的時候又老覺得少一塊.....
    以前在永樂市場遇過資深手作人, 說她都把衣服拿去回收, 空出衣櫃來放布.....
    希望我不要走上這一天.....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我一整間房子放滿布都有永遠少一支布的感覺...

      刪除
  9. 摸老闆,這一篇介紹的設計師,每個風格及作品我都喜歡, =P~ 看了都很想買來做拼布被~~
    真是謝謝你讓我們增加視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點資訊、多點刺激,希望大家都有收穫、都想動手~

      刪除
  10. 那隻蝸牛,好可愛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多人圍著蝸牛拍照,真的很可愛啊~

      刪除
  11. 我也看上那幅鉛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大成壁飾,很有創意齁~

      刪除
  12. “母女有共同的興趣一起創業是非常美好的,可惜摸媽…
    不過她懂得把我的布拿去送人換作品回來給自己用,也算是有不錯的奸商腦袋啦...” 很喜歡這樣的奸商家庭,也來把女兒們調教成奸商一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先天基因,不是後天訓練...

      刪除
  13. 我記得好像是姊夫,我以前一直以為她們異卵雙胞胎,默契超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