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2012 堪薩斯市春季拼布展 – 毛毛布

 

 

接下來這家是 ð 前也紹過的毛毛布廠商

我很喜歡他們,覺得他們的攤位非常有創意、作品也都可愛到每樣我都想擁有

可是這次一整個too muchover-done,還是非常可愛,只是夏天看了總覺得很想流汗啊~~~

 

 

這次的主題有兩個,一個是Dr. SeussThe Cat in the Hat系列

非常醒目的藍紅色,這個系列Robert Kaufman也有棉布組,因為RK的毛毛布就是委託這家布廠做的

 

 

我不是Dr. Seuss的粉絲,我根本不認識這隻不知道是什麼的動物

但是這套布做的小物真的是太可愛了,小枕頭的圖案布拼接也很活潑

 

地墊真的超可愛;而這隻熊,太精采了,只差畫個刀疤就可以雄霸天下了

 

 

這個躺椅,一定會害我跟胡百吉搶個你死我活的

 

另一個主題就是春日花園,花盆跟園藝鞋還用毛毛布包起來有點太超過

 

蝴蝶花朵口味的地墊很應景

 

但是,誰會用毛毛布做雨傘or洋傘啊?

 

左邊是搭配防水布作成的風衣雨衣;右邊是直接做成毛毛圍裙


用毛毛布做成超大一蕊的花朵,掛在牆上當裝飾,可能有捕蠅吃人的功用


最好是在花園野餐or去海邊戲水會打這種傘


這組就是我喜歡的fu,舒服的看書曬太陽躺椅+清爽的地毯

 

 

他們家的攤位也全部用毛毛布包起來

 

文章寫完,也看的我全身都熱了起來

 

這次Kansas City的攤位其實真的不太精采,距離太遠很多精彩的獨立小廠商沒來

不只大家都縮減展場攤位面積,甚至攤位上都空空的、沒甚麼人坐下來採購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家廠商,他們總是能利用毛毛布做出各種意想不到的東西

上次的毛毛拼被&玩偶被之後我已經很久沒賣毛毛布了,不過還是會持續關注

32 則留言:

  1. 我喜歡那一球綠色毛毛 很好出氣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倒是沒注意到那坨東西...

      刪除
  2. 真的(毛)起來啦^^~創意真是無限的阿(還好我女兒睡了不然被她看到我就得想辦法變出來給她囉~)~我下午逛台南新光西門店也遇到一位手作創意玩家(據他說啥都能玩...)用飼料袋設計成短夾.零錢包.托特包...雖然有點怪但她說光看參觀給批評的南部人反應就很精彩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太熱,我看到毛毛布就冒汗,先暫時別賣~

      刪除
  3. 雨伞不防水吗?毛毛的做阳伞也很热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毛毛布作的傘吸了水應該會跟鉛球一樣重吧?

      刪除
  4. 哈~~這毛毛布用得真徹底呀~~它是想呈現出夏天的氛圍才弄那麼多傘嗎????太可愛了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了不防水不防曬又重的要死毛毛傘,我真的笑出來,what's the point!?

      刪除
  5. 哈哈哈~無論能不能用,
    毛毛布拿起來狂車就對了啦! :D

    撇開功能性不說, 每一件作品都很賞心悅目,很美滴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毛屑太多,溫母啊ㄟ抓狂...

      刪除
  6. 毛毛布很漂亮!不過裁布的摸爸會抓狂吧!去訂一台裁部專用的機器手臂,再打造一個無塵室.......摸爸只要像玩夾娃娃那樣操縱機械手臂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摸爸邊裁布、摸媽就邊拿吸塵器一直吸...

      刪除
  7. 毛毛布不適合我,我應該會打噴嚏到死吧

    回覆刪除
  8. 那麼美的花被你說成"捕蠅吃人",害我狂笑 XDDD

    回覆刪除
  9. 喜歡那隻可愛的胖胖熊 =D>

    蝴蝶花朵地墊很有春天氣息 :x

    那麼大朵的花有陳文茜的品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果然是陳大嬸的品味,眼前已經浮現她把花裝在頭上的模樣...

      刪除
  10. 他們家的毛毛部作品都好可愛,那團綠毛毛到底是啥?

    回覆刪除
  11. 一想到那次車毛毛布的毛屑(比摸家的少多了)....一整各頭皮發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那個玩偶被真的是可愛爆了~

      刪除
  12. 我喜歡那雙雨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不會裡外濕成一片啊~

      刪除
  13. 看到這篇就想到上次玩偶被沒搶到外甥女當場大哭~害的被我姐念~被小朋友吐臭說我都買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慘烈喔~~~

      刪除
  14. 嗯~目前台灣這樣的天氣,看得我已是汗流浹背的.......熱啊~ :))

    回覆刪除
  15. 嘿呀 雖然只搶到一隻 拆的時候好有快感(我八成會虐) 車的時候好high 看小朋友拿的時候也好樂....
    就是毛屑飛滿天......到現在我那小隻的還常抱住小豬被不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初說要送給摸妹家小鬼的,也還留著沒送...

      刪除
  16. 那個毛傘,還真有創意。。。 :))

    是說,要拿來擋冰雹的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是擋沙塵暴之類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