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魔鬼媽媽包

 

上個月做了一個很夯的「草莓防水包」要給阿嬤當生日禮物。

結果還是逃不過摸媽的魔爪,讓她借用兩次以後就被幹走了。果然是「養媽媽,咬布袋」


 

魔鬼媽媽包不是偷罵摸媽是魔鬼,我不敢,短期內她還是我的飼主兼房東。

是說我的配色像魔鬼。啊~ 我最愛的黑白紅! (終於擺脫摸妹俄格麗包的陰影...)

 

 

這位難相處的人客意見還真不少,一直抱怨包包開口沒有拉鍊,所以新包加了拉鍊口布。

 

 

還要有加蓋的外口袋。皮蓋也,好貴。

 

 

裡袋還有聰明設計的靈活懸掛式拉鍊內口袋,新學到的,方便又好做。


 

這個包包超~~~級大,肚子容量飽飽,可以拿來當媽媽包,裝些奶瓶、尿布、皮鞭、電擊棒之類的東西。是不是很時尚又實用啊?

 

結果,被色盲摸妹幹走了。   她應該會比我先當媽吧? 嗚嗚嗚~~~   

 

呃... 阿嬤的生日禮物還是沒著落,啊啊啊~~~

 

43 則留言:

  1. ♡。♥ 琦琦 ♥。♡2008/11/2 下午3:52

    ~~~~比起俄格麗~~~這個魔鬼美麗多且實用多了啦
    琦也很愛這種包型~~~就反正出門時一股腦兒的把東西家當全往裡丟就可以走人出門
    但有拉鍊太不方便了啦~~~撈起來有阻礙~~~~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包大到我找不到手機鑰匙識別証... 後來才想到 啊~不是有做外口袋嘛?
      所以懶人跟阿呆是種治不好的病 內外口袋作再多都沒有用 還是會全部丟在一起亂撈... 有fu... 有fu...

      刪除
  2. 皮蓋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裏布更閃亮,車的也很美,越來越專業了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愛死這組布了... 但是這個包很搞剛 光畫布 燙布襯 剪布 就花了我一整天 所以短期內不會再做了
      來想想還可以用這組布做些什麼其他的配件 :))

      刪除
  3. :x 水喔.可以當離家出走包.

    :-? 就說要做Bogi的.這樣摸妹就沒興趣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Bogi 包... 那還是會被摸媽幹走啊... X(

      刪除
  4. 這咖我喜歡 :) ,
    容量粉大粉好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好用~!!! 我今天塞了一包爆米香 一盒咖啡 一罐茶 一盒水果 一條瑜珈褲在裡面 超能裝的!!

      刪除
  5. 這咖好看ㄋㄟ......容量又粉大
    真的粉適合當媽媽袋耶
    下次有接到媽媽袋的訂單
    就用這個袋型來作好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要來搞量產是吧... 粉累捏... 不過今天我先提出來試用一下 真的是好用啦!!

      刪除
  6.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8/11/3 凌晨1:26

    哈哈哈~~~摸妹手腳真快
    對嘛對嘛----  比起令人起雞皮疙瘩的俄格麗包
    這咖 紅水黑大方的魔鬼包      厚****讚讚讚
    只能說  摸妹的審美眼光神速進步啦******
    ( 摸妹不會ㄎㄟ我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 摸媽跟摸妹應該是沒有什麼審美觀的 是只要看到有作好的包包 先搶就對了...
      所以週末這兩個心機女都會窩在家裡 三不五時上來晃一下 瞄一下 看我包包做好沒 先搶先贏...

      刪除
  7. 水啦!  拉鍊口布做的好美~~~ 「紅水黑大辦」, 整個包的配色我好喜歡哩~~~~
    我下次也要來挑戰拉鍊口布 :P ~~  希望不會太難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懶鬼 超討厭這種拉鍊啦 口布啦 內口袋啦 不過人客都很愛 為了錢 只好... :((

      刪除
  8. 這咖很實用ㄌㄟ!~
    比起上一咖"俄格麗包"
    這咖應該算是超實用"必烏提佛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給她必烏提佛! 配上我的小瓢蟲卡打車 今天招搖騎過台北市 有夠騷包的!

      刪除
  9. 大魔女vs小魔女2008/11/3 凌晨4:45

    哈 對ㄇ 這ㄍ黑白配 才是你ㄉ菜阿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大家一看就知道 哪個我是自己想做的 哪個我是被脅迫的~

      刪除
  10. 這卡才有那個fu...水吶...完全把上次那個什麼包(連名字都不想記)在腦裡給移除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最近口味太重 過兩天放一個清爽點的給大家洗眼睛...

      刪除
  11. 真好看~ :x

    回覆刪除
  12. 這個包很好用喔!布配的很水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愛死這組布了~~~ :))

      刪除
  13. 時尚、亮麗又很實用~
    這個包質感超棒的~ :x

    讚~ =D> =D> =D>

    回覆刪除
  14. moya:
    謝謝妳翻譯的http://tw.myblog.yahoo.com/quilt_taiwan/article?mid=-2&next=3593&l=a&fid=9
    算是開了我的眼界
    若有好文章
    還麻煩妳多多翻譯喔
    meei meei
    11/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啊~~~~ 糗爆了 那是出國前的晚上急急忙忙打的
      來不及校對 中文又不好 錯字連篇 糗啊~~ 糗啊~~ 糗啊~~ :">

      刪除
  15. 真的是很實用的包
    顏色很耐看,表布的圖案真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組布真的很鮮明 我愛的要命 尤其是表布 超有個性的
      不過賣的教室說 大家的反應好像不太好 哈哈 真想整枝買走
      我之前就用這組布做了另一個小小毒蛇包 http://tw.myblog.yahoo.com/moya-hu/article?mid=6634&prev=6744&next=6602&l=f&fid=30

      刪除
  16. 這咖超讚的~好看容量也好多
    加上該有的都有~平常沒有的也加上了
    好看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這些有的沒的 好累 下次做個簡單的...

      刪除
  17. 不要再貼一些引誘性的包包了~~((志玲姐姐的口氣))
    阿彌陀佛....
    最近我封關在"編織送暖".
    除了相約來做以外~其它時間都用在編織上~~
    沒辦法~~平常缺德事做太多了~
    怕半夜鬼敲門,走在路上被瘋狗咬一口,做一卡包被說仿冒,
    只好做一點善事消弭業障.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毛線類的我就真的沒法度了...
      我今天騎腳踏車上班 這個大包包就放在前面的菜籃裡
      快到公司過馬路的時候 突然有個陌生女人大叫一聲 啊 你是摸呀嗎?
      嚇死我了 害我差點摔車... 太糗了 急急忙忙逃跑...
      這卡我不提了 趕快丟還給我妹 萬一仇家認包包尋仇 才不會殺到我...

      刪除
  18. 呵呵~~真高興摸同學有正常了,
    看來那個色盲的症頭沒有很嚴重啦~~~
    這塊布好看啦,怎麼會沒人愛呢??
    搞不好摸啊做這卡包出來後,這塊布很快就會賣光了~~ :)) :))

    可以和教室老師商量合作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應該先買斷 再來哄抬價格...

      刪除
  19. 這個好看~~~ 一定是更實用~~~

    因為平時我也都包大包包習慣了呢~~~

    什東西都往裏塞就對了拉 ^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們都是懶人國的...

      刪除
  20. 好漂亮!媽媽一定超愛的 =D>

    回覆刪除
  21. 華麗手の意2008/11/5 下午5:03

    那表示阿嬤會收到更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媽的包還沒著落 生日都過了 啊啊啊~~~ 做好搞不好都要母親節了~~~~

      刪除
  22. 好看耶~~看到moya說可以用來當媽媽包~我最近也要做個媽媽包耶~~還在想包型??這個包尺寸大小可以透露一下嗎?
     

    回覆刪除
  23. ㄆ。。。。
    摸老闆家的摸媽
    跟小摸家的摸媽  根本是同一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