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很囉唆的手作會細節

 

玩到忘記這件事情了,sorry~ 大家什麼都不知道也是全部報到額滿,很敢啊你們~

說細節也沒多細啦報告一下有啥好康~

 

 

首先,出版社跟經銷商竟然又做了競選海報!? 五都市長投票各位千萬不要投錯人啊~~~

只有五南跟金石堂,好像沒有敦煌的~

(對了,聽說很多書局裡有我的新書宣傳書籤也,有人拿到的嗎? 我都沒有~~~)


 

北中南三場手作會都額滿了,去年作圍巾、今年我們就來作帽子~

(真的非常抱歉,我的攝影師背叛我去接其他case了,苦等不到只好昨天晚上自己拍,爆醜啊~)

可是,不是我去美國學的那個帽子打版嘿,我上完就全部忘光光啦~~~

這幾天惡補一下,有記得的話再跟大家分享

 

(為了拍帽子,我還特地去買了這顆頭回來好可怕啊~ 摸爸收到快遞&我半夜起床的時候,差點嚇到尿褲子…)

 

報名費用是200元,含材料包1,材料包內含美國布兩片各半碼 (皆為一碼對裁),有2款帽子的紙型。活動期間購書79折,還可抵材料包費100

因為咧,我當初估給出版社是各2尺,不過發現這樣很難裁布,而且半碼就夠了

所以咧,為了補償大家,裡面再附另外一份小材料包(+),作手機、iPod套的~



 

這個材料包簡單到不行,搞笑的是這片美國現在正夯的紙型紙襯,會現場作示範

(美國剛寄出,希望這個禮拜就可以收到,萬一來不及,高雄場的朋友我會另外寄送補償,sorry~~~)

 

 

光這樣不夠豐富,有報名繳費領材料包的同學,再送【狗頭牌環保購物袋】一枚

還需要問這隻笨狗是誰嗎? 當然是我最愛的胡百吉啊~~~ 走到哪拎到哪~~~

這個商標是老娘花大錢請人設計的,所以一定要印成各種東西死命利用才夠本啊!!!

(Sorry~ 百吉相關產品只送不賣,不然要跟摸爸拆帳很麻煩的~  錯過手作會的朋友,本年度只剩最後一次機會可以拿到狗頭牌環保購物袋,一定要密切鎖定摸老闆的雜貨舖~)

 

 

然後這次去美國有看到一些不錯又好玩的東西可以帶去跟大家分享demo一下

除了一些看展上課的心得感想、我這兩年邊玩布邊觀察市場邊作生意的經驗分享

Karen StoneRicky TimsKaffe Fassett的新書,大家可以翻一翻 (不准把簽名版幹走就是了…)

我找到的一些有趣小工具、跟超卡哇乙的可愛圖形裁布機,只要來得及運到台灣就扛去讓大家玩

(時間上有點趕,怕這禮拜還收不到,高雄鄉親要是沒玩到,不要揍我啊~~~)

基本上,我個人是想走購物頻道天后路線啦,哇哈哈哈哈~~~

 

 

光這樣沒有高潮,所以有抽獎! 我這次去美國帶了一點點小禮物回來

(真的只有一點點,因為行李還沒出台灣就已經超重了回來還被罰錢,嗚嗚嗚…)

所以材料包裡會附一張抽獎券,不是丟了就可以抽喔,上面要寫一個你最想問的問題

不管是書裡的作品、生活樂事、育兒(?)養狗、求職求學生涯規畫、各種疑難雜症通通可以問,我不保證會認真回答就是了

會這樣搞是因為,我想根本不會有人真的帶針線來縫吧? 那這樣一個半小時很難混,所以塞點沒營養的Q&A以求順利度過這無聊漫長的手作會時間,哈哈哈~

 

手作會有攝影師隨行拍照紀錄,所以請儀容整齊前來參加,無法上鏡怕被老師逐出師門或追殺的,請自行準備面具頭套or貼上警告標誌,這樣攝影師就會避開妳 or 我幫妳後製打馬賽克。但是我不保證格友不會無聊到人肉搜索非要把你揪出來不可(~)

 

既然是當作在辦尾牙,所以有dress code 穿衣標準 ð 身上請攜帶一件您的手作物 包包衣服、圍巾帽子、口罩眼罩皆可,把你最精美的手作行頭大方秀給大家欣賞觀摩一下,我也很想看哪~~~ (這樣又可以混掉一點時間…)

 

就醬子,沒報到名的同學要來湊熱鬧也是非常歡迎滴啦,希望現場空間跟位子夠。只是我真的布不夠所以材料包沒準備那麼多份 (而且手作會都是賠錢在作,打太多包我真的會破產),希望大家見諒啦~~~

 

時間地點再提醒一下,不要忘記喔~~~ 報名的部份已經全部都額滿了,要攜家帶眷逛街路過順便來湊熱鬧我也很歡迎,很期待見到各位,See You~~~     

11/21() 2:00~3:30 高雄金石堂成功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B2)

11/28() 3:00~4:30 台中敦煌中港店 (台中市西區館前路12)

12/5() 3:00~4:30 臺北五南台大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4160)

 

74 則留言:

  1. 幸福老人 ajane2010/11/16 下午1:28

    唔?!我是頭香嗎?!

    我這禮拜一定會衝去看您的^__^
    因為還要再夾帶兩個小傢伙去...
    手作會就沒法報名~^^"
    不過...您的兩本書我一定帶過去請您簽名的!!!
    禮拜天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好~~~ 等著見你 (你要帶麥當勞辣妹來讓我親眼見識一下嗎?)
      小朋友會不會沒耐心啊?

      刪除
  2. 購物袋超可愛的啦。。。 :x

    團購、團購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團購個鬼啦,哈哈哈~~~ 我還真的要靠這隻笨狗發財了是嗎?

      刪除
  3. 還好有馬上給他報名就對了 , 哈哈哈, 還有百吉的購物袋真可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本書一世情,願意來跟我見一面更是恩情難報,所以想盡辦法就是要塞各種怪東西給你們啦~~~

      刪除
  4. 好加在我有搶到....哇! 哈! 哈!
    上一本書的簽書會遇到上班日
    不敢請假去參加 (事後看花絮後悔得要死!)
    今年又遇到上班日
    我決定不管是精神和肉體
    都一定要與摸后同在 (絕不允許再犯同樣的錯誤)
    到時要請您一次簽2本,OK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啊~~~ 你如果一次帶10本來,我就拉著編輯一起跪著簽... (當然,都要是我的書才行...)

      刪除
  5. 真的是好期待喔
    還好有報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很壞心眼齁~~~

      刪除
  6. 我沒有報到名啦!可是我還是會去看看你
    嗚~我要購物袋啦 :((

    因為太可愛了,要不要考慮賣一下購物袋ㄚ

    回覆刪除
  7. 我沒報到名啊
    希望可以帶書去給你簽名~

    回覆刪除
  8. 還好當初有硬call進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的殺氣嚇壞櫃檯人員了!

      刪除
  9. :-& 想說要上班不要去手做會的說.沒想到送百吉.

    ;) 什摩時候要出百吉的東西???不管怎麼送都先說八.

    [-( 不管我要百吉.我要百吉.我要百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息怒息怒~ 這隻笨狗真的很有讓人上火的本事啊~~~

      刪除
  10. YA!想到要參加就超爽的!!!
    所以...真的不用帶針線?
    還要有手作品出現?那我要我家自稱漂亮的白雪公主媚妹圍著我給她沒有畫紙型就直接比畫比劃她身型做成的簡單房水圍兜兜去XD丟臉時找她,她娘準會躲起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還是帶針線來好了,不然到時候拍照,沒有一個人動手的,這樣不太好看。攝影師會緊抓住難得有在動手的人狂拍特寫的... (他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我會辦一個沒人要動手的手作會...)

      刪除
  11. 看到這本書才又讓我想到,前幾個星期在我家附近的一個小賣場中有個臨時的書展中看到有擺放妳的新書在賣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誇張了,新的這家經銷商真的很賣力喔~~~ 手作會見面的時候要給他們謝謝鼓勵一下。
      也有格友跟我說女兒學校書展,也有我的書,還有學生看到百吉就給他買回去。
      阿彌佗佛喔~~~ 連小孩子都不放過,太殘忍了...

      刪除
  12. 還有,又讓我回想起報名那晚,對方放著讓我們道一聲晚安之外,
    當我抱完名要跟他確認: 是不是這樣就確定有報到?(多怕沒報到啊!!摸老闆面子超大)需要需要再等通知。
    那位先生一直跟我強調要是有其他收費會再跟我連絡。
    我跟他說要收材料包的錢我知道,我要參加就是了。
    他還是一直跟我說確定材料包價錢後會再跟我連絡,
    他們殊不知摸老闆就算要收材料包錢也會大客滿的,有報到名比較重要吧!!!
    而我再三跟他強調,我現在就確定要參加,也一定會繳材料包的錢XD
    明天直接打電話來去問怎麼繳錢?他們一定覺得:到底是哪來的巨星,
    粉絲都自己打電話來說要繳錢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我也很喜歡這種死命要把錢送上門來的客戶啊!!!

      刪除
  13. 好像在辦嘉年華喔!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呼呼~好期待~~~
    如果天氣許可,就叫我家2個小女生穿上Hello Kitty小短裙一起去。(不過好可惜,不能看到狗狗)....
    可是要怎樣才知道有沒有報名成功啊?那天電話那頭的先生留下我的姓名+電話,就說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被大家搞的很緊張說~~~ 要不要在打個電話去確認一下捏?

      刪除
  14. 所以就是現場買書加材料包可抵一百嗎????(我有報名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場買就是買書79折,材料包只要100元即可~
      這次去美國拼布展,很多老太婆身上都別著歷屆以來參加過的拼布展別針。姑娘你連續兩年來參加差不多就已經可以領取終生成就獎了~~~ 然後依照我目前的腦容量跟靈感度來看,怕明年是我要放你鴿子了...

      刪除
  15. AND的手作天地2010/11/17 凌晨2:35

    為什麼沒有新竹場啦!!!
    要不...來個線上實況轉播如何???
    那那那..我可以買材料包嗎??
    人家好想好想參加啦~~~~~~~ ( 大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應該只是想要狗頭牌購物袋吧? 嗚嗚嗚...

      刪除
  16. 摸阿你回來了.我是向你報名高雄場的,沒向書局報名,不知算不算數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算哪~~~ 報名要直接跟書局報,我這邊沒有法度啦~~~ (而且小的當時在美國逍遙說...)

      刪除
  17. :(( ~~~台南都沒有~~~~ :((

    回覆刪除
  18. 英英~~~美黛子2010/11/17 凌晨3:11

    嗚嗚嗚....人家我今天才上網看到, 剛剛打電話去報名..
    竟然跟我說台北場已經額滿了.....嗚嗚嗚 :(( 我不管啦!!
    我是拖著重感冒的沙啞聲打電話去報名的耶!!!......................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oooops,沒有每天準時收看我的部落格齁...

      刪除
  19. 還好我有報名了,看了網友說的,害令人好擔心! :-O

    好喜歡狗頭牌環保購物袋的尺寸,剛好可放書,可帶趴趴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尺寸有稍微設計一下,剛好可以放下我的兩本書+材料包,嗚呼呼呼~~~

      刪除
  20. 還好我報到台中場地30位.真是差點就沒報上~
    所以這是報名就幫我們準備的材料包.現場報到再繳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跟櫃台報到繳費領材料包~

      刪除
  21. 這麼豐富~!!!
    好期待~好期待~
    1小時半...可能不夠ㄛ~!!!!
    我想很多人有很多問題要問Moya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兩個小時有點太長,我都不知道要講什麼... 所以這次就給他縮成一個半小時,ㄎㄎ... 要加長OK,怕大家坐不住而已...

      刪除
  22. 還好我手腳很快, 這次很早就call進去.
    那個阿伯還問我有幾位要參加 :))

    要帶手作, 有點傷腦筋. 都送光哩~ 帶小孩充數可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孩... 要比百吉可愛才行...

      刪除
  23. :( :( 我只好場邊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特別吩咐,椅子要準備夠場地也要夠大,不然攜家帶眷站著真的不好~

      刪除
  24. 還好~還好~老早就趕緊報名了~~好期待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這麼期待,這樣我壓力好大啊~~~

      刪除
  25. 哇~~超期待的!!每天收看聯播,還是很想聽摸老闆LIVE分享玩布看展心得。希望有機會體驗到有趣小工具、跟超卡哇乙的可愛圖形裁布機。(丫不然,再殺去台中場.台北場好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ㄚ是說該講的我也都部落格寫過了... 真尷尬啊,哈哈~~~

      刪除
  26. 沒報到名,可以買材料包嗎?>

    回覆刪除
  27. 禮物送成這樣真不手軟,摸老闆果然是大氣之俠女啊!我擔心場場都會爆滿,而且連上廁所都要把禮物顧好,看來請個"貼身"的猛男保鑣跟著我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做口碑的咩~ (猛男? 我要!)

      刪除
  28. 我有報到耶~~~YA~~還好早一步先報名了~~
    希望女兒不要跟~~~~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千萬不要為了我拋夫棄子啊,我會被封殺!

      刪除
  29. 材料包是指做一頂嗎?還是兩頂都做的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做到兩頂可能是有點困難喔~~ 不過我沒試過,因為我都用不同布...

      刪除
  30. 能報名時, 我家溫蒂不讓我報...她說要陪她做功課
    看到百吉的購物袋...她說, 無論如何一定要去參加....orz
    你的那本書她拿走了.....因為滿滿的百吉.....哈哈 :))

    是說....站在會場有百吉購物袋可拿嗎?  呵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百吉真是大小通吃啊~~~ 摸媽說,她要是沒有生百吉(???),我早就名聲爛透被大家唾棄到死了...

      刪除
  31. 狗頭牌包有設計啊~~~(尺寸有稍微設計一下,剛好可以放下我的兩本書+材料包)===>看來是頗有心機的
    利用胡百吉打書啊!!!!
    我可以拿書去讓你簽滿一整頁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一句話是什麼意思? 啊? 打打打! 手作會你最好馬上給我報上名來!!! B-)

      刪除
  32. 好羨慕ㄡ~~我期待下一回合好了
    還有謝謝摸小姐老老闆不厭其煩的幫我找資料,感謝ㄋㄟ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知道,我最會找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了...

      刪除
  33. 請問moya老闆,即有北中南,可不可以也來個宜花東啊~
    要全省走透透~書迷是全省都有嘛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到第10本的時候,應該就可以遠及宜花東了~~~ :P

      好啦! 明年用抽韱的啦!!!

      刪除
  34. moya的上一次我來不及參與。。 :-S

    這一次我可是早早報名。。 :>

    要約阿婆冰的阿婆一起去嗎??。。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 妳連阿婆冰的阿婆都認識? 人面這麼廣!!! 我要吃ㄚ婆冰!!!

      刪除
  35. 我要去台北場
    只是我可能要喬裝一下
    免ㄉ被封殺

    回覆刪除
  36. 剛剛6點到家 :D

    手作會滿席耶 =D>

    女兒只好帶老公到處逛逛囉 ;)

    謝謝你ㄉ抽獎活動 :-* 拿到大獎ㄋ :))

    最近都忙著拼經濟沒上線
    逛百貨公司逛到沒辦法準時到你已經開始ㄌ' :P 讓女兒先去報到
    膽小ㄉ他竟然不敢 :"> 差點沒位子坐呀
    謝謝你帶ㄌ那ㄇ多ㄉ新玩意兒 :-* 給大家聞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連著兩年都遠道而來,謝謝你的茶,真是不好意思啊~~~ :D

      刪除
  37. moya:你看起來不大隻阿 :-* !那麼小一隻,只是臉大會吃虧罷了 :-O !別打我啊!而且又不胖,免驚啦!繼續吃吃喝喝才是人生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