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9

徐懷鈺


這陣子常在Youtube上看到她,我真的覺得她長得非常漂亮、歌也唱得很好也~

我並沒有特別喜歡的歌手或明星,不過大學的時候,徐懷鈺剛出道,有到高雄的某個碼頭辦簽唱會什麼的,我還拉了那時候的男朋友一起去看,倒是我第一次去追星。


不過社會就是這樣,不夠socially intelligent的人,真的很難走得長遠,日子久了就變成難搞。有沒有隨著時間歲月成長積累內涵,一開口就知道。

我前陣子有看她上中國的那個什麼姐姐的實境節目,跟其他台灣女藝人比起來,眼神舉動都是手足無措的沒自信,連上其他網路訪談節目,也是整個尷尬卡卡,可惜了這麼一個漂亮的女生。


我這幾天都在聽她的歌,竟然都還能跟著唱,真的是我這個年代的青春,聽著聽著還會跟著扭動。她好像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了,她的歌搞不好我真的每首都會唱。😂 我還滿喜歡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