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6

去柏林

我禮拜一&二有個training在柏林,所以我就提早這周末先去+後面多休一天假,打算在柏林晃5~

 

由於完全沒興致玩樂,所以也完全沒準備沒研究,不但連護照 (我目前唯一有效的身分證件) 都忘了帶,也不知道這個週末在辦世界六大馬之一的柏林馬拉松,市區重要道路幾乎全封了~ 而且禮拜六就先有兒童組直排輪組在比,重要景點地鐵站都有限制出入。難怪飯店那麼難訂又貴,害我住超遠的....

然後我一到就是去美甲先.... 因為飯店全滿打掃很慢我只好等checkin前先找事情打發時間。


我沒有到過德國北部,不過其實也真的沒啥心情觀光,就是離開高壓的Stuttgart透透氣而已。柏林有之前歐洲疫情封鎖期間認識每天網路聊天的Clubhouse朋友熱心安排行程要帶我玩,本來我是真的提不起勁,只想換個環境,靜靜地。不過出去走了一整天25000步,又瘋狂大吃大喝,還在難得封街的重要大馬路上騎電動滑板車,心情是真的有釋放紓壓了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