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0

網美早午餐

因為有名所以我就要去吃吃看,哈哈~

我就選了菜單上最貴的,也是他們的店名招牌,Netzer,是真的滿誇張的份量,有自製燻鮭魚、各種cheese、酪梨、炒蛋、沙拉、水果 (竟然有用楊桃也)、自製花生醬、一籃麵包、一碗水果穀物燕麥粥。這樣要€18.5,我還另外點了一杯Chai Latte (香料茶),裡面真的有一大片生薑啊~!

真的吃不完啊~ 吃一頓躺一整天~ 我下次還要去吃甜的~



這邊的服務真的超級好,雖然人很多、周末基本上一開門馬上就全滿了,但是非常快速。而且我沒開口就先給我英文菜單,女服務生真的就像照顧我招待我的好朋友一樣,微蹲搭著我的肩問我想吃點什麼、或是碰碰我的手臂問我吃的開心嗎還缺不缺什麼? 都是用很流利的英文。


這次隔了五年再來德國稍長時間生活,我覺得英文的普及度跟上餐廳的友善程度,超級大幅度地提升。明年夏天德國要舉辦歐洲盃足球賽,Stuttgart會是協辦球場之一,到時候會有很多觀光客來,我很多同事都報名去當義工。

我現在活著只剩吃的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