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4

鹹豆漿 (島物送)

剛好前幾天跟在德國的台灣同事聚餐,聊到要開台式早餐店 (what!?),我就說我不要美而美我要永和豆漿,就聊到鹹豆漿。

這我真的不得不推,島物送的鹹豆漿材料包。

這是我離開英國前兩天做的,那時候我已經完全沒有家具廚具,只剩一個準備要丟掉的小湯鍋來弄些克難簡單的東西吃,我就煮了鹹豆漿。


材料包裡面有所有的材料,還有詳細易懂的使用說明書,只需要自備無糖豆漿就好,這個超市隨便買都有。國外的豆漿都有些微怪味真的沒有台灣的好喝,不過因為鹹豆漿的材料味道夠重可以完全蓋過去,所以買現成的就好不需要自己磨豆漿。


材料包油條壓碎、加入調味料、蝦米油煎,把豆漿煮滾倒進碗裡,就可以吃了!

味道超級棒!! 99%還原!! 一包裡面有兩份材料包,一份材料包是兩人份。所以真的讓我吃了兩天~

島物送的老闆對我真的很好,知道我要換國家、看我在德國一直外食、偶爾生活不舒適,就急著要寄東西來給我吃。哈哈哈~ 等我搬到匈牙利穩定下來有地址有廚房之後,我不會客氣的!

在海外能吃到道地的台灣小吃,對心靈腸胃都是很大的安慰。


【台法日的瘋狂人生】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4813885460794

這邊有規矩的請尊重老闆啊~ 只開放給海外同胞註冊購物。先加入粉絲團觀察一下大家在幹嘛、要在特定開放時間申請加入會員預繳試刷卡、不是每天營業是每季只開放幾天購物,運氣好通過以上考驗就可以乖乖在海外的家裡等著簡單好煮的台灣味材料包。

這篇不是業配,我在國外會變成小廚神也是因為有這堆作弊的材料包。

我不知道會在國外待多久,我希望老闆長命百歲、生意長長久久 (我都沒對我爸媽這樣說過),我才不會想家餓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