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3

開喝!!

這幾天都在吃喝玩樂 + 休養生息,不定期更新。

陸續有台灣老同事到德國看車展+到總部出差,加上這12StuttgartWeindorf (就是南德的wine festival),所以我每天都在喝... 我這幾天喝的可能比之前在英國一整年喝的還多~


紅白酒我真的不太行,不過台灣同事都很會喝,我就跟著喝就對了。

然後我住紅燈區,也有很多非常棒的酒吧,我們就一間一間喝過去,調酒我還可以~


甚至有發掘到一間專門賣Gin的,可以客製個人化喜歡的味道跟調酒,立馬變成我的愛店,我還自己偷偷又跑回去喝了一次~ 我之前住英國鄉下的生活真的沒這麼荒唐啊!!

但是可以看到老同事我真的超開心~


這幾天先來一個,沒交代還帶了兩包我愛的鱈魚香絲給我~ (雖然我覺得本來應該是想準備給小胖橘的)

過兩天還有一批,我交代孽徒幫我準備的東西都在他們那邊,嘿嘿嘿~~~ (搓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