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3

是有多愛鱈魚香絲~!?

台灣同事來德國出差,馬上問我要不要帶東西給我,叫我不要客氣不論多少都幫忙帶! 我超感動的!! (那時候我才剛搬來德國沒幾天,大家都知道我在坐移民監是吧?)

而且五年前同樣的時間,我在德國短期交換,也是同一個同事來出差,不只幫我帶好吃的來、還幫我把一大箱行李先帶回台灣。是不是真的很感動~~~!!!

~ 我真的覺得我何德何能啊~ 怎麼大家都對我這麼好~~~ 應該是我裝可憐裝的很到位專業大家都相信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要在德國待多久,生活用品零食雜物越少越簡單越好,但是想想短期內不是在德國就是在匈牙利暫時無法回台灣,所以還是叫孽徒幫我準備了我需要的東西,請同事幫我扛過來。

我最喜歡的就是粗的鱈魚香絲,所以還指定要好市多超大包的,3!! 同事拿到馬上問我,妳是有多愛鱈魚香絲啊!!?? 所以各位鄉親請注意,如果以後要來探監,唯一指定!! 粗的鱈魚香絲!!

然後一大堆妙鼻貼 (孽徒去買的時候店員一直狐疑地偷看她的鼻子)、撒隆巴斯 (日本台灣的藥用貼布最讚!)Sofina的粉餅跟KissMe的睫毛膏 (是我長年的最愛)、還有孽徒也認證很好用的Allie防曬乳。

然後港式月餅,我真的非常想念油膩肥死人的港式月餅,蓮蓉棗泥伍仁豆沙,一定要有蛋黃!! 很多都要預訂出貨,所以看看日期,選了奇華餅家,還鐵盒的,重死人了~ (應該很多人家裡都有這個鐵盒、然後裡面不是裝藥就是針線剪刀之類的吧? 摸媽也有一個,我很想念)

配上來訪同事另外送的鼎泰豐的茶,香甜解膩,太棒了太棒了~


台式的月餅啊蛋黃酥啊綠豆椪啊那些我都不愛,創意口味或是健康月餅也都很無趣。

然後千萬不要給我鳳梨酥! 我最討厭鳳梨酥了~ 什麼品種品牌甜的酸的圓的方的不管多有名多昂貴我通通都不愛!! 那是給觀光客吃的,我也很少帶給外國同事吃,我認識的都不愛。

我接下來的住房跟搬家不確定性還是非常高,壓力爆大,實在無法多收其它禮物,所以婉拒很多朋友的好意,就等我搬到匈牙利了再說吧~ 我保證會租一間市區小豪宅給親朋好友同事來觀光度假or遠距辦公住,如果有遠方來探監的,我們再來喬物資。

(我現在心心念念好想趕快去匈牙利啊~~~)


謝謝台灣的同事,不管這次有沒有見到面,始終都記得我,不是急著要帶東西來給我、就是問我有沒有機會碰面。我都離開這麼久了,還換了兩個國家,還能這樣被大家記得&照顧,我實在感動到不行。該不會是....... 怕我在國外真的活不下去回台灣作威作福魚肉同事吧?

禍害留國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