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31

師徒情沒有很深

公司每半年會review一些公檔的存取權限,所以老狐狸就先很體貼地通知我,他要開始把我在英國的權限移除。

然後我就不停每30秒收到一封系統通知總共20幾封,我的權限被老狐狸從這個那個檔案夾移除了...

我開玩笑傳訊息給他:我雖然已經離開三個月了,it still hurts when you keep deleting me...

然後他就回我:所以我讓妳先走,免得換成妳邊刪除我邊哭...

(腦海裡突然響起一首歌:🎵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放你~ 為我目屎流~ 🎶)

各位先不要眼眶熱,punch要來了~ 我們倆真的沒那麼噁心,只會互整...


🦊 🦊 🦊 🦊 🦊


前幾天下午四點開了一個歐洲區的財務長視訊月會,一開始紛紛dial-in在等大家到齊的時候就會閒聊幾句。我之前跟老狐狸說過我很討厭他們就一直用德文狂聊五分鐘,只有我一個人聽不懂,即使我用英文打招呼,這群人還是都會忽略我。所以我們就想出一個辦法,我們倆故意提早2分鐘dail-in,然後開始用英文狂聊、聊賽車聊球賽我都OK,這樣其他人加入我們就都用英文跟他們打招呼閒聊,就不信他們還有臉白目轉德文。

結果這天計謀進行的很順利,大家就在聊天氣,然後突然就有人說,唉呀~ 冬天到了,我們中歐時區這邊天都黑了,英國還這麼亮啊~ (英國時區晚一個小時)

老狐狸就很得意要炫耀他剛完成的專案,說,對啊,"我們"英國還在停車場裝了整片的太陽能板省電費呢~

我不小心沒腦脫口而出,可是"你們"英國又沒有太陽...

然後所有人瘋狂大笑鼓掌,大老闆開心說,Moya妳站對邊了! 妳真的是我們的一份子了!

然後被我堵到只能搖頭苦笑的老狐狸就傳訊息給我,全德文:妳這個小叛徒,好好享受妳的德文課吧!

我不是小狐狸我是狼心狗肺的白眼狼啊~

(這是網圖,我現在住城市抓不到狐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