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4

黏人的小黑貓

我住家附近終於出現第一隻貓了~

他就是固定下午時間趴在一台轎車車頂上曬太陽,然後看到我走近,就死死盯著我、溜滑梯到引擎蓋上,開始對我喵喵叫~


外面的貓我不太敢一開始就靠近,因為怕他們伸爪子或帶跳蚤。不過他就是超級撒嬌一直叫我、不停想往我身上靠又腳滑一直""落去,我只好靠近摸摸,他更是開心;一直轉來轉去拿身體來蹭我、腦袋猛往我手心鑽要抓抓還一直舔我,甚至當我頭低下來的時候,他整個腦門靠上來跟我碰額頭還親親。


太驚人了~ 而且他就不停地撒嬌喵喵叫,我開始幫他摸摸抓抓後,整個呼嚕地超大聲還一直滴口水,非常舒服開心的樣子。

路過的車子跟路人看到我們都一直笑....

完全沒有伸爪子也沒有咬人,這一定是附近鄰居養的,只是下午出來在固定地盤放風而已。


由於他都窩在車頂看著路人跟風景實在太顯眼了,我每天都會晃過去看一下他在不在,摸摸玩玩他才走~

易吸貓體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