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4

我的辦公室

一開始,沒了老狐狸,我很害怕。

我沒了就坐在附近隨時可以去商量的老闆,我成了那個要做決定的老闆。

我害怕開會的時候、別人來問我事情的時候,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怎麼回答。

冒牌者症候群。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格,隨時會被拆穿。


所以老狐狸知道我開始出差到匈牙利上班,還非常溫暖在周間中午跟我約1:1,看我適應得好不好,有沒有事情要跟他請教怎麼處理,或是希望至少可以聽到我過得比在德國開心。

一直以來他總是不停告訴我,我早就準備好了,早就可以放手自己飛了,不需要他了。


結果一開鏡頭我超得意笑瞇了眼、給他看我現在有自己的大辦公室了,還比英國的財務長辦公室大又漂亮,哇哈哈~ 有點爽! 採光好裡面還有很多綠色植栽,根本就是專門為我而設計準備的!!

他白眼翻到北極圈去了+苦笑著久久說不出話來... 因為新任的英國財務長8月就到任了,他則是要到11月底才會離開公司,所以只好讓出他的辦公室,現在到處流浪每個部門輪流坐.......

打雷的時候我這個死沒良心的小狐狸要躲好免得被劈到


其實我為了這個工作已經訓練四五年了,excellently prepare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