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9

下班後的吃喝

由於被招待的吃喝玩樂行程排太滿,害我都沒機會去吃煙囪捲,真是太慘無人道了。我真的連續兩次都飽到忙到錯過也~

我只有兩個晚上的自由活動時間,所以我就是進到市中心吃晚餐順便附近逛逛。

雖然台灣朋友有教我怎麼搭地鐵,我從住處搭去市中心一條線而已不用換車,但是10分鐘的車程搭地鐵要40分鐘還要走很多路,所以我還是都搭計程車來回。


我挑了一個在鏈橋旁邊的超昂貴日本餐廳 (裡面應該都是"外國人"),吃完就用走的通過鏈橋到對岸布達,沿著河邊走一圈拍拍議會大廈,再走瑪格麗特橋回佩斯,然後回市中心走走再回家。我四月來的時候鏈橋在維修不能通行,現在修好了真的好美,只能公車&步行通過,一般私家車不能走。


然後隔晚我又挑了一個在李斯特廣場附近的韓國餐廳,非常好吃價格還可以,吃完我就李斯特音樂學院跟李斯特廣場走走,喝杯珍奶才回住處。


李斯特廣場我個人真的不覺得有多特別,就是長條型的公園、旁邊很多餐廳跟戶外座位,夏天的晚上周末是很熱鬧啦~ 只是這個禮拜超低溫又碰到下毛毛雨所以沒啥人。我四月的時候也來這邊跟當地同事聚餐吃飯,但是真的不是我的菜~ 我從來就沒有很喜歡歐洲的廣場文化,更痛恨坐在戶外喝咖啡吃飯曬太陽吸二手菸,哈哈哈~~~


🌠 🌠 🌠 🌠 🌠


然後跟我完全不熟、只去觀光過的網友,真的不用推薦餐廳給我或教我怎麼過活要吃喝什麼去哪裡。我有認識真正在那邊生活工作的台灣朋友會分享一些生活上的眉角,我也有我自己喜好,我也有網路可以自己找;你去觀光吃到的跟我要在那邊生活想吃的絕對完全不一樣,我只愛吃日韓料理,頂多火鍋,其他什麼當地餐廳都免了,真的要去我還寧可讓當地同事推薦,而不是聽網路找別人推薦必去必吃資料的觀光客的。


對於別人跟網路的評價,我都當耳邊風,每個人的點不一樣,有人要美味、有人要平價、有人要氣氛裝潢、有人要服務、有人看人情味,我耳朵很硬有我自己評斷的方法,我沒自己嘗試過的我都不會聽。(對,我就是這麼直接~ 我真的很討厭旁人七嘴八舌教我怎麼過我的生活~ 我出去玩也從來不查看聽別人的推薦,有需要我會自己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