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7

終於領到薪水

終於領到薪水,所以我就把這陣子一直很幫我忙很照顧我的台灣同事請出來吃飯!!


去了我非常喜歡味道很純正的日本居酒屋,我每個禮拜都會去一兩次、如果有朋友來訪或是要請客吃飯、甚至德國同事要我推薦真正的日本餐廳 (從廚師到服務生都是日本人),我也都挑這家。(過幾天介紹)


同事剛從台灣探親回來,幫我帶來了代收的非常重要的社會保險通知信,也帶了一些小零食,剛好有看到我前幾天在問營養口糧,真可愛~


 

我不愛喝酒,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很少喝,但是朋友聚會就會開心喝,很舒壓~ 我家這邊什麼沒有、就酒吧最多啊~~~ 喝完走路三五分鐘就可以馬上到家我也覺得很放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