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英國工作簽證VIP速簽服務


謝天謝地!! 我都要跳脫衣舞酬神了我~~~ 😂

這禮拜一早上九點半台北送件,下午護照就被送到馬尼拉去辦簽證,然後禮拜四早上就收到通知護照已經被寄回台北了,下午就快遞拿到我的工作簽證跟護照了!!! (拿到手還不敢打開,怕是被拒簽所以速速送回~)

運氣也太好了吧! 這個Priority Service VIP速簽服務錢花的真是太值得了啊!!

我真的超感謝VFS台北簽證處理中心,他們其實不是官方機構,是委外處理英國加拿大紐西蘭簽證事務的工作人員,真的是服務業,流程解釋跟業務處理非常和善有同理心,時不時有服務人員來詢問需不需要幫忙、等待的時候也來陪聊天解悶,甚至我無法線上預約都很幫忙地喬空檔讓我優先辦理不用排隊等太久,知道我有時間壓力也很積極幫忙催促。甚至我錢沒帶夠也耐心等我還幫我顧東西,叫我不用急慢慢去樓下ATM領現。比起去年辦德國工作簽證的坎坷與第一次被拒簽... 我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啊不過現在的移民簽證法規程序真的有夠複雜,我這張"簽證"竟然只有30天效期,就是只能讓我單次入境英國,到了英國10天內要去郵局領一張有生物特徵辨識的BRP身分證 (也是通行證&居留證),身分證上才會有我的完整居留資料。接下來出入英國,只需拿護照+身分證。

One step at a time。拿到工作簽證只是一連串苦難與折磨的開始,接下來要面對的才是恐怖的英式效率與邏輯。我要先去找房子,但是沒有銀行帳戶租不到房子;那是不是得去銀行開戶呢,可是沒有居住地址證明也開不了戶。這是什麼神邏輯... 我聽過有人花了三個月跑了13趟銀行繳交各種證明才成功開戶的... 然後一大堆的帳單稅金全部都要綁居住地址,我覺得,就聽天由命了,先多帶點現金去英國,再慢慢跟他們耗...

(火速開心通知英國新老闆,日期確定我七月底要先來看房子囉~~~ 殊不知他立馬轉了四個會議通知來說那就順便上個班做點事吧我等妳夠久了~! 然後英國的IT馬上幫我開了公檔權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