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7

我的小鎮Olney的第一印象


怕下禮拜回台灣之後房事生變,我以讓德國老闆+英國同事都驚呆了的效率,逼著外派顧問+房仲+房東一天內把租屋合約弄好(我還來回修改了兩次),懶得花時間打電話寫email慢慢等匯款,我直接約了親自再衝去小鎮一次,刷卡付了五個禮拜的訂金跟第一個月房租,這間可愛的小房子是我接下來兩年的小窩啦!! 🏠





(再看了一下我一個月前先買好的傢俱,驚人地都是跟廚具裝潢一致的灰色跟自然木頭色,天意啊啊啊~ 😎)



經過連日每天都破紀錄的高溫之後,天氣轉陰,我就在小鎮走了兩圈,真的是很鄉下寧靜啊~ 到處都是老人,而且走在路上看到我這個陌生人還會停下來跟我打招呼聊天。小鎮維持的很乾淨漂亮,到處都是花草,我還找到好幾家戶外爬滿了紫藤,太好了,明年五月我不用自己種就可以在鎮上看到滿滿的紫藤花了~ 🌿




同事們都很好奇我房子找得怎樣,除了對於我的驚人神速感到訝異外,也很驚訝我會選這個小鎮,但是一致都很有禮貌風度地跟我說是個很棒很漂亮我一定會很舒服喜歡的地方。我本來很擔心離公司有點遠不方便,不過一堆同事都住在一個小時外的地方,覺得公司很棒所以甘願通勤上班,不停跟我說我做了個好選擇,那我就這麼相信吧~



 



到處都有非常棒的pub跟咖啡廳,我有至少兩年的時間,我打算每間都吃過、認識小鎮上的每個人!



(英國人找房子很在意學區,好學區爛學區價差非常大居民素質也會差很多。我沒小孩根本無所謂,所以選到一區沒學校只有老人的地方哈~)





(我家附近唯一一間學校是馬術學校,看來我又有新東西可以學了反正都是荒野草原,以後就騎馬上班、公司旁隨便泊馬吃草好了~)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Uber需要每個城市申請執照才能在那邊接客,難怪我的小鎮叫不到Uber。我還是先去跟CEO租匹馬好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