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6

英國公司辦公室


英國辦公室是非常奇怪的樓中樓+分層設計,左轉右拐用各種樓梯把好幾棟建築連接起來,有夠複雜的簡直跟哈利波特的霍格華茲魔法學院一樣,我每天都在瘋狂迷路,所以所有的會都是我的CFO老闆跟導遊一樣親自陪我走過去,然後再吩咐跟我開會的高階主管送我回座位。我的老闆是個老派紳士,一直幫我開門拉門讓我先走,好像我是殘障一樣,害我都覺得大家都在用奇怪的目光打量我。

我連走去上廁所都會迷路,加上英國的建築設計都是雙門間隔,連廁所跟茶水間都是門打開進去還會有另一個不同方向的門才是通到廁所,我如果逞強沒人陪基本上是走不回我的辦公室的。

還好樓梯上來路衝的地方有個房間,我每次轉錯彎走進那個房間,都會有個工友老伯伯很慈祥地看著我說,妳又迷路了,來我帶妳回去。把我帶回CFO辦公室還喜歡跟我老闆瞎聊好幾句才走。

我禮拜五離開前跟老闆道別的時候,他還盤點了一下看還有沒有什麼人沒見到打招呼,我說還差CEO的握手沒收集到。他困惑了一下,說,他不是每天都帶妳走回來嗎? 靠北啊,那個穿吊帶褲像工友的老頭子是CEO!? 🤦‍♀️ 誰會把CEO放在樓梯一走上來最吵的路衝啊!!! 🤦‍♀️ 我老闆說他門口有秘書坐著不是嗎? 我想一下,啊~ 就是那個很溫柔不停問我要不要喝咖啡會不會太熱帶我去買飲料我還以為是公司請來的茶水間阿姨~ 🤦‍♀️

我老闆還說,妳家再繼續開下去往xxx的方向,有個農場,外面有養馬,那就是他家,他每天早上都會先餵馬種菜之後才來上班。蝦毀? (有摸爸的親切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