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3

殺死我的不是右駕,是手排!!


我的暖男新老闆覺得我看房子趴趴走很辛苦+吃飯店餐廳很可憐,所以一直安排帶我去吃飯。每次我上車都會走錯邊擠到駕駛座旁,他都笑笑地把鑰匙遞給我問說,妳是很想開車是嗎? 🤭

他接下來兩天要出差,很好心要借我車讓我開出去晃晃熟悉一下,只是我要先送他回家才能把車開走。我戰戰兢兢爬上駕駛座,發動引擎手忙腳亂調完所有該調的東西之後,當場五雷轟頂,德國人怎麼那麼靠北愛選手排車啦!! 😱

我只好尷尬地跟他說,我不會開手排,還是請他送我回飯店好了... 幹他一定覺得我是白癡,但是當初面試又沒有考開車... 😅

我覺得我每次只要出國智商就變很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