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7

辦英國工作簽證 (Tier 2 ICT)


更新!! 很焦躁我就去附近土地公廟拜一下,馬上九點半就有空位給我交件!! 英國簽證中心服務人員都超和善有同理心有耐心願意幫忙~ 
- - - - - -
我這輩子辦工作簽證都沒有好運氣。
這次公司請英國的EY移民簽證顧問部門幫我辦,所有文件都是英國公司提供EY幫我申請,我只要在預約時間去繳護照就好。公司怕我沒護照這段期間沒辦法出差,還願意賞我priority service付錢換10日快簽VIP服務。(不然要等8個禮拜)
命運當然不會對我們這等憨人如此仁慈。我的工作許可公司擔保證明補繳保險費通通都OK了,就是台灣的簽證中心生物特徵辨識採樣一直有系統問題無法線上預約繳費。EY試了一個禮拜還聯絡英國Home Office內政部高層,就是無法解決。
所以,拖了一個多禮拜之後,EY把整套文件寄給我,我印了厚厚一疊,帶著一早8點直闖簽證中心,碰運氣有沒有辦法現場排隊辦理。
現在是簽證高峰期,一堆留學生要辦簽證,預約全滿,所以我只能在旁邊咖啡店枯等通知空位。(我超沒耐性最討厭排隊等待+全身汗脾氣很差ing)
我覺得我會來不及拿到護照下下禮拜去英國找房子,媽的...
😈 我好邪惡 - 我想付錢叫排我前面的留學生小弟弟把位子讓給我,晚幾天上學又不會怎樣。😈 以後他到英國來找我,有錢姊姊(阿姨)可以開車帶他到處玩還可以幫他喬個實習工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