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熊熊金銀島包

 

我的包就是取不出什麼像樣的、詩情畫意的、風花雪月的、或上的了檯面的名字。

反正是用金銀島 (Treasure Bay) 的卡通布做的,就叫做...金銀島包吧。

 

 

表布其實是將大片圖案布貼縫在配色布上,好可愛的熊熊船長。


 

有鑑於上次璀璨巴黎布組我還來不及作包就被搶光了所以這次我一定要先做布才要上架

這塊斜條紋布,真的很正! 可以讓方正的包包在視覺上變的很活潑。

 

 

背面也是橫條的圖案布,主題性夠強,所以只要把綿繩換個方向,包包可以前後兩面提。

 

 

裡袋袋身跟側邊也分別是兩塊圖案布組合,所以甚至可以裡外雙面輪流翻著提喔!

 

 

然後,我真的老呆了。這個包包兩個小時就做好了,開開心心上床睡覺,卻在半夜突然驚醒尖叫,因為提把忘了做。

 

本來是打算用側口袋的斜條紋布做提把的,可是想來想去也不知道該怎麼補救車上去,又非常懶得拆,只好在我美麗的颱風假,又花了兩個小時在那邊縫提把。(我很不會縫提把,需要加強集訓一下!)

 

這個提把是我看過最醜的提把,我很不喜歡,不過找不到其他更好的方法,真是氣死我啦!!! 先暫時留著,等我改天找到合適的提把再來換!! 阿母啊~ 深海魚油來個兩罐!! 我要補腦!!!

 

 

這組熊熊金銀島的布會在禮拜一傍晚上架,主題布、圖案布、配色布齊全,共有19片。

剪法一如以往,有一碼套布、半碼套布、單剪 (最少需剪一碼)

大家都知道,不管顏色、花樣、還是價格,都是摸老闆這邊最齊全、最划算。

喜歡的,準時來搶啊~ 我還用這套布做了另一個很夯的包,等看到作品才來搶,就來不及啦!

 

14 則留言:

  1. 哈哈!~提把忘記做!~還真是被你打敗~~
    這咖有夏天去加勒比海清爽度假的FU~~
     
    摸呀真是大家的好朋友,賣東西都好認真好齊全~~

    對了!~生日就要到了吧?!~先祝你生日快樂~ :x

    我下週電腦要送修,可能一個星期都沒電腦用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搞的 竟然可以整個包都做好 雞眼釦打好 棉繩穿好 擺好準備隔天拍照
      卻還沒發現我的包沒有提把不能提!!?? 我的腦袋真的壞掉了...
      這兩天突然冒出一根白頭髮 好震驚 我應該是用腦過度了... :((

      然後謝謝你的祝福啦~ 我生日那天要休假去看皮克斯動畫展 嘿嘿~~~

      刪除
  2. 拔掉拔掉!~快快快!~我才不信什麼拔一根長三根的說法!!通通拔掉!!今年也有發現第二根! @-)

    偶第一根白頭髮是27歲那年出現的~~ :(( ~~我不要白頭髮啦~~好恐怖的白髮,比昨晚颱風刮屋頂還恐怖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頭髮對我還好 因為我有更恐怖的 鬼剃頭過
      之前那份工作壓力太大 不只害我內分泌失調 也鬼剃頭了兩次 就真的是圓圓一塊不見了
      還好藏在裡面 看不到 不然我就要哭死了 白頭髮... 小事啦~~~

      刪除
  3. moya  生日快樂~~~ :x

    這咖包的布一定又要秒殺熱賣了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是的 幾個朋友學生剛看到這組布 就整套整碼全剪走了
      所以我手上都只剩半支而已... 粉可愛的說~~~ (還好我先剪起來做包包了...)

      刪除
  4. 哈哈  每篇文章都有笑點  這樣會不會被妳扁
    是說沒縫上提把  不過真的很有妳獨特的品味呢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爛的風格跟品味 哈哈哈 我怎麼常幹這種沒腦的事情

      刪除
  5. 哈哈哈~提把~哈哈哈哈~~~~~~ :)) :)) :))

    被你說一說,我也想要在我生日的時候去看皮克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幾天要惡補 把皮克斯的卡通電影全部租回來看...

      刪除
  6. 真是佩服妳可以把圖案布配的這麼活潑好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是布本來就可愛 熊熊本來就活潑 隨便配也有fu...
      看不出來我真的就是亂配嘛... 以前都是貓咪幫我挑布 他們踩到哪塊我就用哪塊
      現在只能擲筊了...

      刪除
  7. 看起來就很實用的包包
    有機會可以參考妳的作品
    自己也來作一個
    就不知道作起來能不能看啦

    回覆刪除
  8. 色彩及圖案皆豐富的1個美包~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