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夏日璀璨巴黎包

 

妳們... 妳們... 妳們... 嗚嗚嗚~~~ (咬著被子掩面啜泣...)

這組我很愛的Sparkling Paris,我都還來不及作出作品,就一天內被搶光光了

連我自己本來各留一碼起來,也被搶到只剩一咪咪、夠作一個包而已

每支都有15~18碼也... 妳們... 妳們... 妳們...


 

好吧,我用了aqua色系做了這個清涼消暑的小購物包,是7月份cotton time 裡的作品

(在書中附的小小頁的那個... 叫做什麼的... ~ 我被你們秒殺到語無倫次...)

本來想用粉紅鐵塔再做一款的,結果鐵塔沒了、煙火也沒了,那就沒戲唱了...

 

 

旁邊有鬆緊口袋袋口是用雞眼釦跟棉繩束口,容量非常大,還滿好用的

我半年前腦袋壞掉,竟然跟教室一口氣買了30碼的棉繩,摸媽還問我要出海捕魚喔?

接下來你們應該會不停看到我做穿繩的袋子,哈哈!

 

我很愛格菱紋也~ 我覺得當側身邊條提把都非常好用可以搭的很雅比格子布好看活潑

不過我覺得好看的大家反應都不佳我覺得不好賣的反而一下被搶光...


 

嘿嘿裡面是超可愛的法國捲毛狗

 

 

手邊還有幾十件包裹要寄,這兩天很努力出貨啦,還沒收到的,再等一下下囉~

 

週末去外縣市玩耍,有事就等我回來再處理啦~

 

23 則留言:

  1. 太厲害了一下就賣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刺激... 不過也太忙亂了一點
      沒辦法只是下班回家弄弄 我現在還得特地休假一天在家裡處理訂單...

      刪除
  2. 我正在研究裡布的花樣~ :-?
    原來是法國捲毛狗呀~
    好特別~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可愛齁~~~ 非常特別的布 我超愛~ 不過 連我自己的也被搶走了 :((

      刪除
  3. 我也覺得奇怪捏
    格菱紋布
    很時尚很好搭呀
    怎麼沒有大叉叉勒 :-?

    我也強力推薦這2塊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吧 我承認我眼光很怪 整組裡面我最愛的布 竟然最滯銷...
      收起來自己用 我已經想好要做什麼包了... 做出來一定會有人後悔沒搶到的 挖哈哈哈~~~ >:)

      刪除
  4. 這組巴黎鐵塔布超好看耶...沒想到我看到時居然就是賣完時 ...殘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啦~ 敝工作室有提供VIP海外寄送啦~~~ 不然先幫你留著等你下次回來啦 哈哈~~
      你在那邊要好好磨練技術啊! 下次才能找你到我工作室來... 幫忙... B-)

      刪除
  5. =D> =D> =D>

    吼~~~真是美呆了啦~~~
    好美的包~~~
    整個色系好亮 B-)

    好漂亮~~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3Q~~ 3Q~~~ 藍色系真的很適合夏天哪~~~

      刪除
  6. :-/ ㄟ 怎麼沒隱藏~ :-O

    我~我~我~我~ ~~~唉~算了~
    包好美~ 純欣賞~ 我做不出來啦~ :((

    我的程度只到 " 束口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也常常這樣忘東忘西... 別難過 多吃點深海魚油...
      束口袋... 不好做也... 我都做不好 真的...

      刪除
  7. 我也好喜歡這袋型喔 =P~

    但是手頭上繁忙..工作也是.....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 一天作一點點 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這個包不難
      我就一天花一個小時 總共三天 第一天畫紙型剪布襯 第二天燙襯組合外袋 第三天全部就完成了 三個小時而已

      刪除
  8. 你手腳真快,這麼快就用新布做好新包了~好漂亮! :x

    我手腳真慢,一咪巴黎鐵塔布都沒搶到 :-S

    請問一下喔,妳那個雞眼扣是21mm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28mm的 有點大 不過我覺得 是我的繩子太細 因為這個包包其實還不小...

      刪除
  9. 我每次都只能看看,..都搶不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要每天多來幾趟 才不會錯過啊~~
      8月初又有新品要上架囉~

      刪除
  10. 我也愛菱格紋ㄟ~投一票~ :">

    回覆刪除
  11. 老闆~
    ~_~這組布美的冒泡~有沒有機會再進啊~我也要鐵塔布啦~Q_Q為什麼咻一聲就沒有了~心痛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進了~~ 別難過啦~~~ 我一直都會找些有特色的布進來 永遠有新東西~ 下次手腳快一點就好啦~~~

      刪除
  12. 真的要我等......好吧!那我就乖乖等妳通知囉!!.....哈

    回覆刪除
  13. 歐!此包配色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