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Back to School 書包鉛筆盒組

 

開學囉~ 兔崽子們&猴死囝子們準備好滾回學校去了嗎?

一整個暑假,不管走到哪,都跟一堆全身汗臭的學生擠在一起,煩死啦~

終於開學了,趕快把他們全部關回學校去,天下太平啦!

 

 

真的是熱到爆炸啦~ 用手邊Mary Engelbreit 的綠色系布組 + 素棉麻

做個清涼消暑的書包 + 鉛筆盒,乖乖呆在學校好好唸書,不要隨便出來啊~

(這組布我之前已經全部清倉賣光光了,別再問啦~)


 

多功能的內口袋是一定要的啦~ 大大小小的各種口袋,讓書包翻開來更精采!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最討厭開學了,我到現在想起暑假作業沒寫的那種恐懼,都還頭皮發麻

現在年紀大了,反倒懷念起當學生的那種無憂無慮的美好

 

最近我非常的忙碌,忙到希望一天能有48個小時 (但是上班還是維持在9個小時就好)

這幾年唸書、工作、再出國唸書、回來繼續工作,最近又時常感到倦怠,想要繼續進修

之前總是為了家裡的期待跟工作專業的需求而唸,這次,我想為了自己的興趣而唸

 

又累又睏到語無倫次...  

 

23 則留言:

  1. 終於開學了~~~對沒錯..快..快回學校去...
    這兩個月快被小孩煩死啦!!! 好久沒上來留言了...不過我
    還是妳忠實的觀眾...妳做這麼漂亮的書包....打算去進修嗎??
    去進修是好事 不過一邊工作一邊讀書挺累的.... 加油喔!!!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這位大姊~~~ 真的就是一整個暑假沒看到你也!!!
      被小孩子煩死了齁! 難怪暑假是拼布界的淡季 因為都去照顧小孩 沒空做拼布啦
      是啊~ 我超想回去唸書的! 萬事具備 只欠時間啦!
      工作不能放 男朋友也要顧 只好...稍稍放棄拼布啦~ :P

      刪除
  2. Peggy in Texas2009/8/30 晚上10:41

    兔崽子們&猴死囝子們還沒準備好滾回學校去啦
    但是我們這已經開學一週啦
    毎個小朋友都不甘願的結束暑假..

    好棒的書包組歐..
    好看又實用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學生的 就該盡本分好好唸書 用功唸書 死命唸書 放什麼暑假啊... 嘖... >:)

      刪除
  3. 這組做的真美,布很美,做工也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感謝~~ 最近熱死了 綠色越看越順眼...

      刪除
  4. 書包鉛筆盒組~俏麗好看ㄛ~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書包鉛筆盒先做好 才有動力唸書 哈~

      刪除
  5. 好看~好看~~真好看~~~ =D> =D> =D>

    整個配色好清雅.....有消暑的效果喔 :x

    沒有鋪棉..可是看起來好挺ㄋ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燙襯囉~ 我很討厭舖棉的 肥嘟嘟的不好看 所以我的包幾乎都是燙襯... :P

      刪除
  6. 好久沒上來留言了...
    最近也一直被無知又好辯的老闆搞得好累...
    不過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摸呀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 我的老闆英名又偉大 我沒有罵他喔...

      刪除
  7. 很美的組合呢!
    一整組開學日使用,
    一定超幸福的啦! :))

    孩子們還是乖乖回學校去的好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外面很危險滴... 孩子們還是乖乖躲在學校裡不要出來亂跑 比較安全....

      刪除
  8. 很美的配布耶~~~
    當學生的日子真的是很懷念呢~~~
    為興趣而唸ㄚ??? moya 這次準備唸什??? 不會是要跌破我們的眼鏡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要去唸火箭科學... 太空梭工程...

      刪除
  9. 清新舒服的書包組唷!
    小伙子開學後,作媽媽的可以回復正常生活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小鬼們全部送到寄宿學校去 哈哈哈哈~~~

      刪除
  10. 有夢,真的要趁年輕、趁有本錢、趁有時間、趁。。。。。
    總之,有夢,還可以的時候,趕緊去實踐它吧!!
    免得被一身的責任綁住後,就什麼都行不通啦!! [-(

     
    嗯~~~我也想做一個書包給我兒子
    雖然他還沒上學,但,可以先讓書包跟他培養一下感情
    免得到時候他哭著跟我說:我要媽媽,不要上學。。。。
    吼~~~我會氣死的!!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太太 你兒子也才多大 會不會想太遠了啦~~~~ 哈哈哈哈~~~~

      刪除
  11. 喔...好看好看...唸書時若有這個包陪我上課.....一定不會蹺課啦...每天都要揹去獻寶說.....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我現在就是這種心情...
      我的年紀回去跟那群毛頭小子一起唸書有點老了... 不過姊姊我可是很有兩把刷子的!

      刪除
  12. 最近的H1N1.....可能有些孩子會帶口罩休息....會不會在外遊盪就不知了
    小心點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