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手作幸福貓窩

 

貓,真的,很奇怪。他們超愛窩在盒子或紙箱裡。

 

 

這是我買靴子的鞋盒,才剛把靴子拿出來放進鞋櫃裡,一回頭胖nico 就已經舒舒服服地躺在裡面。趕也趕不走,每次想把鞋盒偷偷拿走,他就一直該該叫,只好留給他當窩。

 

 

摸妹更白癡,怕笨貓晚上會冷、怕笨貓脖子卡在鞋盒邊上會斷氣,一直要我幫笨貓做個豪華柔軟貓床,還一定要加個大枕頭,因為笨nico 睡覺時喜歡把頭墊高。阿呆~~~!!

 

 

我只好貢獻整套Amy Butler Charm 布組,裡面包的是很高檔給小貝比專用、防水防塵顢的保潔墊。呵呵~ 很漂亮吧~ 果然是迷人的tropical flavour。啐~ 我對自己都沒這麼大方~ 本想幫自己弄床被子的~ ð 對這組美布有興趣的,敝工作室有歲末清倉大拍賣 !

 

 

看樣子可愛的笨nico 是很滿意啦~ 睡的歪七扭八的,只是還搞不清楚枕頭該怎麼用。寵物當太久了,一點警覺性都沒有,睡覺常常肚皮四腳朝天,睡沒睡相。

 

 

可憐的麻吉只能站在旁邊流口水,晚上像隻流浪貓睡在紙箱裡。嘿嘿~ 12月要去學做木工,到時候麻吉就會有一張更堅固更精緻的豪華大床啦~~~ Good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ait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我的寶貝裁縫機在做這個貓窩的時候徹底broke down。跳針、浮線、咬布、絞斷線、大罷工。氣的我半夜拿著螺絲起子跟DV,把機器整台拆開來,順便把過程錄起來,以免到時候忘記哪個螺絲該塞哪個洞、哪個零件該裝哪,豆不回去。弄到凌晨四點,撈出一大坨打結掉屑、絞斷卡死在機器裡的金蔥線,喔耶~ 我的寶貝機器復活了!!! 不只每根螺絲每個零件都順利裝回去,機器也順的不得了,直線車的很直、針腳整齊漂亮。喔耶~ 暫時可以把錢省下來,不用急著買QC1000~~! 喔耶~ 喔耶~ 喔耶~

 

這個偉大的achievement 讓我開心的整晚都睡不著,連裁縫機都能自己修,接下來只要再學會打蟑螂跟修馬桶換燈泡,跟Vibratex Rabbit,我這輩子就不需要男人啦~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 摸呀拼布工作室 - 歲末清倉特賣 ]

 

跟我一樣喜歡Amy Butler 這組Charm 的朋友,我工作室裡有一些一年多前買的現貨要出清,流血1330 (Amy 的布在台灣零售1都是賣660~ 這組布外面幾乎買不到啦~),郵資另計 (55~80元不等),所剩不多,之前錯過沒買到的,現在要把握機會喲~

 

顏色花樣請看這 ð 歲末清倉大拍賣:Charm by Amy Butler

 

欲購買者請留言回應。11月份有訂購機縫聖經的朋友,書預計下禮拜可抵達台灣開始匯款出貨,買布可合併寄送喲~

 

25 則留言:

  1. 好好笑唷....nico不睡你做的枕頭...他還是愛把打餅臉貼在鞋盒上... :)) 好可愛唷
    但是麻吉好可憐唷...癡癡望這..... :))

    你應該把你的要做的木工小窩....改成雙人尺寸...把nico跟麻吉...放在一起...一起睡...一起pk...變成pk擂台...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隻有嚴重的尊卑地位之分 白色nico是灰色麻吉的爸爸
      而且他們有嚴重的家暴 所以吃飯睡覺地盤等等 都有清楚的劃分 不然麻吉會被打到死...
      所以我家絕對不可能有"雙貓枕頭"這回事...
      nico已經學會怎麼用枕頭了 昨天把腦袋靠在上面 一覺到天亮 哈哈~

      刪除
  2. ♡。♥ 琦琦 ♥。♡2008/11/17 晚上7:52

    一整個是太幸福的貓兒啊~~~ :x

    但摸呀摸~~~你要不要這麼妙啊~~~但這主意是真的很棒啦~~~用DV錄下來~~~ =D>

    琦敢打蟑螂~~~可以少學一樣~~~燈泡~~ㄟ~~~搬張凳子就跟他拼了啊~~又少一件~~ B-)

    馬桶~~早就在半夜修過了~~~ㄝ~~~莫非半夜才是學習的好時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凡事靠自己 真的比靠男人有用 不過我現在還有爸爸可以靠啦
      要不是半夜他在睡覺 怕縫紉機被他玩壞又不能求償 不然爸爸最好用又靠的住~

      刪除
  3. 男人那麼好用就好了...還不如直接找水電工~
    改天也幫我們家咪咪愛用的鞋盒改裝一下成像妳一樣的豪華床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好借看一下啊 給點新點子 還可以裝潢增修改進 :))

      刪除
  4. amanda水手作2008/11/18 凌晨3:40

    好幸福的喵啊~
    倫家也想有那樣的床~ :x

    像美國30年代電影裡的名流仕女~~
    每天都很浪漫很高貴的醒來~~
    but 我家老爺走的是台味......... :-S

    看來要換床得先換男人才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那我的進階版木工貓床 要增加四根床柱 掛個蕾絲床罩(蚊帳)...

      刪除
  5.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8/11/18 凌晨3:53

    厚~~~   好好命的貓
    這組布 我也作成薄被 每天蓋
    想不到......   福氣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想 想了兩年了 還沒做...

      刪除
  6. nico的表情好銷魂喔~~~
    不過麻吉站在外面,超級羨慕的臉啊~~~
    如果是我家的貓,就會試著大家一起擠進去~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銷魂... 哈哈哈哈 "黯然銷魂貓床組" 果然是個值得開發的系列商品
      感謝 我要去註冊了~

      刪除
  7. 厚~~~
    5星級的床啦
    真是1隻好命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我家當寵物真的好命 他們比較像主人 我們是奴隸 悉心伺候他們...
      害我也立志要嫁個把我當寵物的男人... :))

      刪除
  8. 好可愛的床喔!真幸福的喵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nico睡的天翻地覆樂歪歪的樣子 真的很欠揍... 嫉妒... >:)

      刪除
  9. Princess Kitten2008/11/18 下午3:56

    你的貓咪好幸福有你,你更幸福有他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dnight 其實也很幸福 時時有你惦記著他
      改天等你心情平復了 來我家玩貓吧 :-*

      刪除
  10. 哈哈哈...看來Nico不是很喜歡睡那個枕頭...
    貓咪真的都有屬於自己睡覺的地方...
    我印象最深的是大學時候常去吃的那家麵店也養了一隻貓...
    它最喜歡睡覺的地方是電視上面...
    然後尾巴就垂下來擋在銀幕前面晃來晃去的...表情就是一整個享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Bogi 逐漸失寵中... 看你改天要不要來看他~
      我老爸超討厭貓的 可是最近每天都要抱貓玩一玩 慈祥的好可怕...
      我老媽也每天盡心盡力的次後那兩隻臭貓 我家的貓真是師奶殺手啊...

      刪除
  11. 實在是幸福的貓
    主人也很幸福
    因為啊~我幫我家狗兒做床
    她還不賞臉勒

    @__@~ 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欠扁! 被寵上天的寵物... :))

      刪除
  12. 好幸福的Nico....
    但麻吉就不太麻吉了~!
    照這種做法~很快~~布就可以用完拉~~

    回覆刪除
  13. 太晚看到你的部落格了!你的布都很好看,還有無貨啊!

    回覆刪除
  14. 包子咩 手作襪娃娃2008/11/27 上午8:04

    哇!您的貓可真幸福呢!
    ...........我也喜歡手創品!
    一起加油唄!
    有空到我家逛逛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