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Charm 卡夾 / 名片夾

 

這是用Amy Butler Charm 布組做的另一組作品。

試了一整晚,終於找出最適當的軟硬尺寸與最省事的車法。夾層做法跟返口收法還挺特別的


 

簡單的名片夾,也可以用來裝信用卡,或是當做出差用的簡易卡夾。(Business Card Holder) 


 

國布就是這麼好搭,清爽舒服的顏色花版,隨便配,都不會太衝突。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 摸呀拼布工作室 - 歲末清倉特賣 ]

 

喜歡這兩個卡夾的表布嗎? 敝工作室的這兩塊布粉紅色系的美麗花布正在大出清喔~ 非常經典的美國新世代設計師甜美溫柔風格,也可以單片做一個大包包、當裡布、壁飾邊框、後背布,都非常適合喔~

 

流血價 1330 (Amy 的布在台灣的教室1都是賣660~ 這組布外面幾乎買不到啦~),郵資另計 (55~80元不等),所剩不多,之前錯過沒買到的,現在要把握機會喲~

 

粉紅底綠框橘花紋:一碼 (330) - 賣光啦~ / 70cm 1 (250) - 賣光啦~

 

粉紅底白框綠花紋:一碼 (330) - 賣光啦~

 

[緊急更新] 又翻到這片! 粉紅底咖啡花紋:一碼 (330) - 又賣光啦~

 

[緊急更新] 又翻到這片! 白粉紅墨綠魚鱗紋: 一碼 (330) - 又賣光啦~

 

數量有限,賣完就沒有啦,之前沒跟到的朋友,要撿要快啊。

莫名其妙一直翻到之前沒看到的布,我家貓咪可以去當小獵犬了~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清倉是為了買更多的布。謝謝大家幫忙啦~

 

[News!]

有買布的朋友送此卡夾的簡易紙型做法! 隨郵包附上喔!

下禮拜一還有一批可愛美國布要清倉大特價不要亂跑乖乖盯著電腦喔~

 

14 則留言:

  1. 美呀 :x

    (我頭香耶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驚死人... 才剛貼捏 你都不用睡覺喔~ 哈哈~~

      刪除
  2. 好看好看~
    可惜人家這個月的預算也已經買布去了
    所以~殘念啊
    等下次你再清倉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等消費券 看哪家拼布教室有收 就來去買布!! :))

      刪除
  3. 哇 好好看哦
    ^^ 拿來送人也很適合

    過年快到了
    我可以列入送禮的作品之一嗎??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送消費券比較實際喔~

      刪除
  4.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清倉是為了買更多的布 :)) ~~~~說的好ㄚ!!

    回覆刪除
  5. 很好看吶… 很有質感哦!!!   :D

    回覆刪除
  6. 我喜歡魚鱗的那個,老媽的一台電腦縫紉機我連碰都沒碰過,不然真想試一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翻到魚鱗的那一塊 哈哈~~~ 參考一下喔~

      刪除
  7. 好!等下波後再結吧!
    下星期一大約何時"公佈"
    雅虎"新文章公告"慢半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約莫在禮拜天晚上貼出 保證午夜12點以前...

      刪除
  8. 摸同學~~
    一直盯著電腦會頭昏耶~~
    話說回來~~我想問一下~~你有沒有"小"片一點的啊~~
    人家很想收集一下amy butler  各款各色的拼在一起~做個色盲作品~~一定很優豆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捏~ 其他跟國外買的美國布我就有可能會買小小片的 13cm*13cm那種
      可是Amy的布跟我下禮拜要拿出來清的那組 我都是兩三碼剪
      有些做個窗簾被套就都用光了 現在手邊也都不齊了 所以剩下的拿出來賣
      Amy的布現在在美國除了這半年來的這兩組可以買到齊全的小布塊組之外 再之前的也都不齊了
      如果你確定喜歡 我都有固定在收集Amy的布 下次要買我再來揪你 順便幫你買小布塊
      (拍ㄙㄟˇ~ 12月這次已經來不及了 我朋友行李已經打包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