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趣味手作社 – 環保筷套

 

由於社長我外務繁忙、不斷自顧自地出遊玩樂,所以公司的「趣味手作社」停工三個月之後,終於又有活動啦~ (再不趕快舉辦社團活動,下半年度的補助就很難騙到錢啦~)

 

 

社員們應該跟社長我一樣,粉~~~久沒拿針了,所以先來個簡單的環保筷套,只要摺疊一下,簡單地縫個兩道,半個小時絕對可以完成。讓大家熟悉一下拿針的手感,下個月再來作難一點點的。ð 貴婦社員們作的東西要越簡單越好不能拼接不能縫超過兩條線真的是作氣質的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敝社團上半年度表現優異,成績大幅領先其他老人社團,所以獲得公司最高金額補助。

為了感謝14位社員陪我度過「創業維艱、篳路藍縷、縮衣節食、胼手胝足」(有沒有錯字?) 的辛苦創社過程,領到錢之後,馬上送所有社員「五件工具組」

 

作那麼久了,現在才有屬於自己的工具,你就知道我們之前有多困苦 ð 大家共用我的舊工具跟線,連材料包都是我的剩布去打的。謝謝我的可愛社員啦~ 加油~ 下半年度的活動保證更精采,絕對可以騙到更多錢,總有一天我們會有屬自己社團的QC1000Bernina 縫紉機的,大家就不用手縫的該該叫囉,哇哈哈~ (ï 明顯自肥的不良社長...)

 

趣味手作社,(如果社長沒有偷懶或又偷溜出去玩的話),下個月再見啦~

 

8 則留言:

  1. 呵呵~
    看摸呀PO文真是很有趣啊!~

    回覆刪除
  2. 社長大大...我可以參加社團嗎...但我可以不要當貴婦團啦....我當小跟班就好... :D

    回覆刪除
  3. 摸呀我也好想加入你這一團耶.
    :-*

    回覆刪除
  4. 我最近也想做筷套呢
    ^^ 呵呵~~

    模呀社長,真是英明

    回覆刪除
  5. 摸社長,小跟班算我一份

    回覆刪除
  6. 好好的公司喔!還有社團活動補助款,好羡慕喔!當然更好的是有趣味手作社,社長大人可以讓我不是你們公司的人加入嗎? ;;)

    回覆刪除
  7. 大魔女vs小魔女2008/11/13 清晨5:50

    太感人ㄌ~~~~~~~~~
    老師 還送學生五件工具
    老師 學生時期是童子軍ㄇ
    老師是學佛ㄉ喔----- =D>

    回覆刪除
  8. >>馬上送所有社員「五件工具組」

    沒看錯吧?最近日貨大幅漲價耶!
    居然Moya的社員這麼幸福?!
    我也要入社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