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熱血縮口包 – 縫出愛的喜憨禮

 

響應喜佳公司所推出的拼布公益活動 - 縫出愛的喜憨禮

號召大家來做愛的縮口包,捐給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來義賣

將所得用來籌建「喜憨兒農場」

 

 

好心的台灣拼布網甚至打好了材料包、附上講義說明書,讓大家免費索取

而且還開了免費教學課程喔~

 

我壞事虧心事做太多了,才會怕黑又怕鬼 (就是不怕老闆)所以趕快認領了一大堆

號召朋友、格友、社團學生,大家一起來幫我消業障積陰德


 

特別感謝台灣拼布網你們幫我省了一堂社團課

還有海洋雪莉馬賽克小姐,被我逼著埋頭猛車,我卻悠哉悠哉的翹腳吃零食

(當然是拿著皮鞭逼迫小奴隸們做啦~ 難不成我自己動手? ~ 怕買的人感受到一股濃濃殺氣~)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這是個有良心有愛心的公益活動所以我可以跟大家保證這些都不是我做的

製作過程中我絕對沒有染指請大家安心選購保證不會飄出髒話或殺氣

一定要支持喔~!!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整個八月份我真是前所未有的善良好心熱血到了極點

去山上教英文自閉症兒童不織布義賣幫曠男怨女找對象幫大貓辦嫁妝

相信過去30年所累積的惡行惡狀惡名應該是有被消除一空啦,阿彌陀佛~

接下來要再看我做善事,就要再等30,也就是我60歲的時候啦~

 

安然度過鬼月我又可以繼續放膽無惡不作、危害鄉里了, 哇哈哈哈~

 

3 則留言:

  1. 活動是很有意義,
    但是對主辦的喜佳卻很感冒,
    個人覺得整間店都是勢利鬼組成的

    回覆刪除
  2. 這招叫功過相抵嗎? :-?

    moya是鐵娘子,內心還是很柔軟的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