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熱血30歲 – 人肉市場生日趴

 

這根本就是一場非常可怕的脫序演出,我不知道從何說起,而且跟之前的熱血活動比起來,實在太過糜爛。如果下面語無倫次,可以直接按右上角關閉視窗。

 

[ ]

 

1. 我從八月初就開始狂歡,其實我的生日根本就還沒到。

 

2. 之前跟一堆英國留學回來的小妹妹到山上教英文,旅途中提到大家都還單身,所以提議教完英文之後,藉著慶生的名義來辦個聯誼,把身邊優質的單身男性介紹出來給大家 ð 假慶生真相親。為了她們,要我哪天生日都可以。

 

3. 法蘭克是我在公司非常好的朋友,年輕(?)帥氣(?)又多金(?),聰明大方反應快,脾氣好EQ高又非常gentleman只是近年來有點掉毛。小留學生的背景,精通西班牙語、英語、法語,我數次聽他跟老外用西語法語聊天,都差點失魂著了他的道。帶他去跟朋友玩樂喝酒甚至作瑜珈,都把師奶小姐們迷的東倒西歪的,明明是我帶他出場,可是每個人都只記得他是法蘭克,我是法蘭克的「那個同事」,真是...。每個人聽到這裡都會問:「既然他那麼優,怎麼沒被我吃掉?」我都說這就是「大時代的悲劇」,要不是我們兩人的政治立場截然不同,一天到晚猛虧互吐臭酸,不然我們早就睡在一起了。(風水輪流轉,520之後本來都是我把他糗到啞口無言,結果這禮拜本人頓時嚴重落居下風,被打到滿地找不到牙... 都是名字沒取好,摸牙...)

 

() 不過我跟法蘭克約好了如果我40歲了還沒嫁人就只好跟他湊合我想他到39歲的時候會想盡辦法自殘或自殺

 

[ ]

 

1. 女生人數真的過多()所以只好到處搜尋拜託單身男子加入。把我的msn暱稱改成「誠徵優質單身男來參加我的人肉市場生日趴會有許多7年級的留英辣妹喔~」,馬上吸引一堆男性朋友詢問。心中邪念一動,乾脆一人收5000元報名費,來個假相親真詐財好了。

 

() 根據英國文化辦事處教育組的統計,留學英國的男女比例為3:7,嚴重失衡。去美國的有沒有平衡一點我是不知道,但是我前公司都找美國回來的MBA,也都是女多於男 ð 現在的男生都到哪裡去了? 現在的男生都不唸書的嘛?

 

2. 本來只有邀請少數朋友參加,可是不停有捷報回傳:「我會帶日籍小帥哥參加喔~」「我帶兩個年輕單身男參加喔~」「我帶bankers一起去喔~」。加上我不斷的跟我的女性好友稱讚法蘭克的溫柔體貼與Camera桑的帥氣瀟灑,場面頓時失控,本來不想參加的女生突然蜂擁而來,男性數量更顯單薄。直到開趴前,人數依然是團謎,連主辦人都無法掌握。最後整個包廂完全被擠爆...

 

3. 輸人不輸陣,一聽說其他人帶來的男生也很優,我的鬥性就來了。一大早連忙跑去找法蘭克,檢查他的服裝儀容, 這種場合不再是什麼生日趴還是相親聯誼會,已經變成「寵物選美大賽」!!!  ! ! ! ! !!! 看他拉哩拉塌的樣子,馬上叫他下班後給我去寵物美容一下,才准出門見人!!!

 

[ ]

 

1. 場地在我大學好友投資持份的一家lounge bar,叫做09倉庫」就在SOGO對面、錢櫃KTV後面的巷子裡 (大安路一段8422)他的東西非常好吃,又不貴,所以剛開幕的時候我常去...坐檯,每個禮拜都會約同事好友去幫忙捧個場。

 

2. 媽媽桑我年紀大了,吃飽喝足 (半杯水果酒就醉了) 就一直想睡猛打哈欠,而且我已經改過向善、改走賢妻良母路線很久了,所以不到11點就把我的寵物丟給一群母獅子,搖搖晃晃很遜的回家睡覺了。管他們有沒有事成,有興趣的會自己想辦法去連絡啦~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 ]

 

我的部門人數不到10位,但是卻有3隻獅子,我 & 我老闆 & 另一位男同事,我們生日差幾天而已,所以都一起慶生。當天中午在公司旁邊的T.G.I. Friday’s 用餐。

 

 

這是寵物美容前的法蘭克。還敢要我出錢讓他去頂級寵物SPA+作臉作指甲,真是欠揍。

 

吃完飯,蹓著我的寵物法蘭克去八德路的耶里買生日蛋糕。沒有預訂的結果就是隨便挑,挑了個... 黑森林? 上面還給我應景的插了兩顆蘑菇。真是啞口無言到快哭出來了。但是耶里的蛋糕真的好吃,國泰醫院那邊好像也有一家,摸媽最愛吃他們的紅豆土司。



當天除了是中元普渡,還是中華民國的國殤日。中華棒球隊以一分之差輸給中國隊,所以心情已經杜爛到不能杜爛再多。每個人都是一個「結屎臉」來吃蛋糕。沒想到我的大老闆女魔頭一走進來,就沉下臉說:「鬼月慶什麼生? 不要點蠟燭、不要唱生日歌、不要慶祝! 趕快處理掉!」三個壽星(獸心)只好蛋糕亂切,每個人都臉色鐵青、默默的把蛋糕吞掉。

 

我知道同事第一個反應都是偷偷瞄我一眼,怕我萬一要揭竿起義打倒惡勢力的話,要趕緊過來把我壓制住。Well... 當然我是不爽的,我娘都敢在中元普渡生我,我就屬牛鬼蛇神之列,敝部門有我坐鎮就百毒不侵了,不然我老闆不會把我放在門口當總機收發兼避邪。加上部門裡有不拿香不信鬼神之說的基督教徒,這種行為其實還頗白目的。而且! 過不到半年公司就不知道要被趕到什麼鄉下鬼地方去了,我管他這棟大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啊!!! 最好是廁所鬧鬼去嚇死那堆「沒衛生沒公德心的髒女人!! (她們又搬回來了...)

 

報告完畢,我發洩一下而已,下禮拜要繼續正向熱血!!

 

18 則留言:

  1. 法蘭克這次真的會一炮而紅
    等他紅了..一定要讓你好好飽餐一頓
    哈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已經被我陷害蹓出去好多次了... 怕他以後跟我一樣  無法走出敦化南北路...

      刪除
  2. 哈哈哈! 這篇好笑~ :))

    摸牙,真有你的! =D>

    如果妳真的揭竿起義,那這篇的結局會更精采!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揭竿起義... 下場就是你可能要帶著LuLu牛排到看守所來探望我... :((

      刪除
  3. 一邊 (:|  一邊 :))   ... 雖然今天被客人不停歇滴 " 操 " 到下班~~ @-)

    但來到妳這 ... 就是能 "擠出" 帶著疲累僵硬ㄉ臉...自然ㄉ大笑 :))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糟糕 你已經工作那麼累了 還要看落落長這麼一大篇
      可是沒有辦法 我本來就是話很多的人 所以不知不覺也寫了很多... :P

      刪除
  4. :)) 前面笑到不行.

    >:P 後面只看到「沒衛生沒公德心的髒女人」!! (她們又搬回來了...)真是倒彈3歩.好可怕喔.才半年ㄋㄟ.是其他地方待不下去被趕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很想學CSI去採集DNA 然後那些沒水準的髒女人揪出來 抓去遊街浸豬籠
      吼 每天跟他們共用廁所 我真的是快瘋了... 同樣樓下的女廁就非常乾淨清爽 吼吼吼~!!!

      刪除
  5. 送作堆~~送作堆~~ =D>

    拜託~~
    黨字下一個黑...都一樣啦~~~ B-)

    所以~~
    送作堆~~送作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在喊什麼燒...? :))  他除非失憶或是換腦袋 不然是進不了我家家門的... :))

      然後上面那個有關40歲的留言... 那個... 老李... 這個... :">   :">   :">

      刪除
  6. ps~~千萬別等到40(我40)
    不好~~~用喔 :)) :P

    回覆刪除
  7. 哎唉...好好的一個人肉市場生日趴...
    我竟然失格  無法參加... :((

    突然想起我身旁還有一個單身優質男"俊哥"...
    麻煩  女王  幫忙物色一下...
    價錢大家好商量  28拆帳應該沒有問題吧!!!(俊哥不好意思啦  我又打算把你賣掉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俊哥有點太害羞 可能抵擋不了這些豺狼虎豹....

      刪除
  8. Princess Kitten2008/8/21 清晨7:26

    法蘭克那天應該開心翻了吧他? 我看他比壽星還爽.....根本一整個陷在女人香裡面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比壽星還紅 真是個x人... 很高興你那天是真的專程來替我慶生的啦~~~ :-*

      刪除
  9. 大魔女vs小魔女2008/8/21 清晨7:33

    ~~~~~~~~怎ㄇ有兩ㄍ人被打上馬賽克~~~~~~~~~
    ㄏ 原來是再千挑萬選ㄉ農曆七月生-----
    才能有勇敢 正義 嗆辣ㄉ個性ㄇ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馬賽克起來的一個是我 (不能曝光 怕以後嫁不出去) 另一個是見不得光的良家婦女...
      我這是不知死活 沒看過壞人的個性 :P

      刪除
  10. 大魔女vs小魔女2008/8/21 上午8:22

    :)) :)) :)) -------------不能曝光 怕以後嫁不出去-----是要故作神秘啦 :-?

    嫁不出去------ㄟ 這ㄇ麻-------將來你ㄉ婆婆 應該要心臟很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