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三井的熱血父親節

 

今年的父親節,我們全家選在三井用餐。老爸,你最好是給我很快樂啊~~~!!

 

 

老爸愛吃日本料理,尤其是海鮮,所以全家分別點了昂貴套餐+其他單點吃到撐死。

老爸,你最好是給我很快樂啊~~~!!

 

 

老爸老媽拍著鼓鼓的肚子滿意地走出餐廳,手牽著手散步去,30多年的婚姻依然甜蜜。

我跟摸妹也手牽著手孝順地去買單,老爸,你最好是給我很快樂啊~~~!! 

 

 

這可是我跟摸妹在外頭賣笑辛苦賺來的皮肉錢所以老爸,你最好是給我很快樂啊~~~!!


 

老爸一向是個有求必應借錢不用還、比小叮噹還厲害的彌樂佛。

吃飯前他先去大賣場幫我買了一堆的美粒果吃完飯,還很認命的載每個人去該去的地方:百貨公司、唱歌、約會… etc. 然後才安心的去打牌。



 

老爸,生到我跟妹妹這兩個大方孝順又會賺錢的寶貝好女兒算你運氣好啊~!!

你最好是給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跟你最疼愛的「水某」手牽手再活200年啊~!!

我還要帶你們去吃遍好料環遊世界啊~!! (可是你們要幫我跟妹妹帶小孩…)

父親節快樂!!

 

p.s. 阿爸~ 您的水某吃的心情大好一時脫口而出說要請我們吃八王子喔~

我們絕對會記在心上的! 而且一定會帶一票準女婿準媳婦一起來幫您熱鬧熱鬧哇哈哈哈哈~~~

 

19 則留言:

  1. 妮妮媽咪~Rebecca2008/8/4 上午9:40

    嗯...很豐盛,但也要注意膽固醇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摸媽吃完吃後 狐疑的問 請妳爸吃這麼好 是想害他膽固醇過高喔?

      刪除
  2. 皮肉錢 :)) :))

    您最近真的過的真熱血阿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你應該還記得"吃人頭路"的痛苦吧...
      最近不只熱血 還非常熱油... 吃太好了...

      刪除
  3. 哇! 當你爸真好~ 又是三井又是八王子!!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想他在我身上花了多少冤枉錢... 這點小小回報 真的不算什麼啦... :P

      刪除
  4. 唉唷~救命喔! 我還沒吃晚餐耶~看到這篇文一整個餓了~~~~嗚嗚~我還在奮鬥我明天要處女秀的教材呢!
    吃完三警又換八王子~沒記錯八王子離妳公司不遠耶~好好命唷!
    我可不可以冒名去頂替當你爸媽的乾女兒(自我幻想中~人家也好想吃好料的唷!)~C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八王子喔 我看有得等了... 摸媽的錢不太好騙...
      不過吃完三井 我在家裡的日子又更好過了
      昨天加班一回到家 我媽馬上慈祥的說 冰箱裡有削好切好的芒果 鳳梨 西瓜 叫我記得吃...
      唉... 這樣年底被踢出門的時候 我一定會痛不欲生...

      刪除
  5. 摸爸這輩子有妳們這三個孩子真的就夠本了...
    兩個女生夠會賺錢...
    至於摸弟雖然還沒有開始賺錢
    不過摸爸對於摸弟交個漂亮的女朋友也是很驕傲滴...
    而且最重要的是三個小孩都會掩護他去打牌... :))

    所以對摸爸來說應該天天就都是父親節啦(如果民進黨能執政的話就更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咳咳... 你竟然洩漏出這麼重要的機密... 我一定要殺你滅口...
      摸爸什麼都好啦 唯一的缺點就是看政治或兩岸新聞會一直罵 狂罵 飆罵 不停罵
      明明越看越氣 還偏偏要看 連政論談話節目也不放過 還開兩個畫面民視三立一起看
      我只要回到家看到他在看新聞 我都先上樓避個鋒頭 然後再下來陪他吃飯喝茶 拐他轉到國家地理頻道 Discovery 或 HBO
      不過在某些方面 我要謝謝他 我的反骨 批判 獨立思考能力 用不同角度看事情而不是盡信教條 都是他從小給我的影響

      刪除
  6. 我雖然不是準女婿準媳婦名單之一,
    但可以當陪客小米蟲騙吃騙喝一頓嗎?

    >:) >:)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你們這群漂亮女生搶著當乾女兒準媳婦啊 哈哈~~
      摸媽可是個狠腳色 比我厲害百倍 怕你們飯還沒吃到 小命就不保了 呵呵~ :))

      刪除
  7. 我跟妳說喔
    我昨天在家樂福看到美粒果柳橙汁大罐的1250ml,特價29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 自從大家看了我的熱昏頭胡說八道之後
      只要哪邊有賣jelly beans 或哪裡有美粒果大特價 都會來告訴我
      我家冰箱真的快爆掉了... 不過29元? 太便宜了吧 趕快叫我爸去搶!!

      刪除
  8. :D 好好喔.偶阿母都叫偶要卡省ㄝ.所以偶去吃好吃的都不能帶她去.還要偷偷去.

    :)) 真是女兒賊.在摸爸身上做小投資卻是大回收.投資報酬率10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阿母也很愛吃啦 所以拉著她去吃喝玩樂她最開心

      刪除
  9. 真是幸福的爸爸

    孝順的女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年裡面只有這麼1天是 "幸福的爸爸 孝順的女兒"  其他364天都是"孝順的爸爸 幸福的女兒" :P

      刪除
  10. :)) ....... >:) 這一餐是妳賺到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