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Hello UK 2008 英語種子夏令營 (四) – 花絮

 

我說過我是來收集笑容的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發自內心笑的這麼真誠開懷與毫不保留

 

 

小朋友開心純真的笑容

 

 

小朋友學習的專注與快樂

 

 

不分年紀大家都很愉快歡樂地上課

 

 

我連教拼布都沒這麼認真...


 

同伴們付出的滿足

 

 

部落裡的青少年個個身懷絕技唱歌跳舞團體Solo都難不倒他們。看看平地人同手同腳的齪樣星光大道還是超級偶像真的要來部落裡挖掘新秀

 

 

這... 這... 這幾隻猴子... 他們明明是在廚房學作提拉米蘇的啊!! 果然有參加奧運體操競賽的潛力!!





[ 待續 ] 

 

剩最後一篇快寫完了

 

櫻桃妹每天坐在旁邊催促我趕快寫,我想她可以轉行當編輯或是經紀人。如果我還有機會出書,她的緊迫盯人絕對功不可沒,版稅一定讓她抽20%

 

她已經吩咐叮嚀很多次了從捷克回來以後,遊記要寫快一點好可怕~ 我老闆都不敢這樣催我做事...

 

 

[ 相關閱讀 ]

Hello UK 英語種子夏令營 ()

Hello UK 英語種子夏令營 ()

Hello UK 英語種子夏令營 ()

Hello UK 英語種子夏令營 () –

 

5 則留言:

  1. 親愛的moya,
    居然說我可怕,緊迫盯人... X( X( X( ,人家可是你忠實讀者耶...
    每天早上來上班.開完電腦的第一件事就打開你的blog耶! ! !
    不過,如果有機會改行當經紀人倒是不錯耶
    還可以再抽20%版稅也不賴...哈哈哈
    你放心,
    等你從捷克回來後,我也會每天逼你生出捷克遊記的! 喔耶! 喔耶! 喔耶!
    p.s..這篇好多好純真的笑容耶...我喜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 就是"純真"這兩個字 被妳逼的腦神經斷線 這兩個字想了好久一直想不起來... 趕快補上去...
      我已經寫到沒有形容詞可以寫了... :((   :((   :((

      刪除
  2. 看了這麼多燦爛的笑容,心情變得更好了! :x

    妳該不會因此發誓~~以後要生ㄧ打小孩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都跟小咪一樣聰明乖巧可愛貼心 那我多生幾個沒問題
      如果是跟照片裡那幾隻爬上爬下的野猴子一樣... 我... 我... 我... 怕會活不過40歲...

      刪除
  3. 豐美的人生!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