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熱血30歲 - 獅子王首演場

 

30歲生日的第一件大事:8 / 2 下午2:30 的「獅子王」首演場~ 真是有夠熱血+熱淚的~!!

 

 

我跟大貓學姊是兩隻八月生的母獅子,今年一起慶生。嘿嘿,開心地笑到眼睛都瞇了起來。

(其實我生日還沒到只是今年很閒所以決定過「生月」,藉口狂歡一整個月,哈~)

 

看完出來我的眼睛也是瞇的,因為又哭到很腫。x! 我的哭點真的很低也~~ 哭掉兩包衛生紙~

有什麼好哭的? 啊就真的很好看啊~~~ 雞皮疙瘩一起,眼淚就感動的噴出來了...

 

 

天氣真好,人潮... 有點稀疏。開演前我還在家看了一下網路售票狀況 ð 沒有一場賣完的

沒什麼排到隊,就很順利的滑進小巨蛋。今天的首演場竟然不到八分滿...

(我每天都在小巨蛋斜對面上班,卻是第一次進來看節目)

 

 

賣紀念品的小攤位真的非常小。我瞄了一下價錢,好~~~ ! 是國外的1.5 ~ 2倍以上。

開演前生意不怎麼興隆,可是結束之後人潮洶湧,大家突然搶著買。


 

我買3200的票,還坐在非常遙遠的樓上基本上是看不到的 (倒數第五排吧? 爬的我喘死了...)

老實說,我是政黨輪替前、景氣繁榮、股票九千多點、物價還沒狂飆、人心尚未浮動的時候買的

那時花3200感覺像320而已,不痛不癢,想看就去,還想說要不要多看幾次

過了這麼幾個月,現在要叫我掏出同樣的錢去買票,我還真的會非常的考慮...

倒不是購買力下降日子過不下去,而是整個社會氛圍徹底抑制了我對奢侈品的消費慾望


 

獅子王真的是很棒的音樂劇,不只音樂好聽琅琅上口,舞台佈景、戲服道具、燈光效果演員走位與串場編排真的都非常非常的優。

而且除了唱唱跳跳之外,還加入了有創意的皮影戲來模擬野生動物的世界,舞台甚至延伸到台下的走道與觀眾互動,是我看過最讚的音樂劇。難怪在倫敦一直穩坐票房第一。

其中有幾幕演員甚至講了幾句中文,還唱了幾句中文兒歌,一點都不突兀,反而笑果加倍,把所有觀眾逗的哈哈大笑,掌聲不斷。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想看嗎? 一定要去看,不看真的會後悔。覺得票太貴? 小賤人摸呀教你個賤招:之前不是提到每一場的票都沒賣完嘛 ð 買張最便宜的票,開演前保證坐不滿,你就可以咚咚咚往前跳。覺得不好意思,怕有人來趕你? 告訴你,快開演布幕拉開前,觀眾會先鼓掌至少兩三次,代表給演員的尊重與致敬,所以只要聽到鼓掌聲,你就可以開始挪屁股準備去搶位子了。

 

我跟大貓今天最杜爛的事情就是所有票買比我們便宜的傢伙,全部都溜到我們前面去看,我們只能不動如山的想:沒關係,前後左右全部跑光光都沒人,空氣比較好。還真是有點「高處不勝寒」的感覺。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ª

 

-我要去肯亞我一定要去肯亞啦~ 在天地的交接處獅子大象、草原彩虹。不是木柵動物園!!!

 

-很想念倫敦劇場中場休息時工作人員沿著走道叫賣的Ben & Jerry’s 冰淇淋台灣哪裡有在賣

 

-下禮拜有更出人意料的活動,絕對讓認識我的人跌破眼鏡。敬請期待。

 

19 則留言:

  1. 我也有去看!!
    真的很棒 :x

    不過你$3000的位置感覺比我們差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有可能 我買在黃3G耶~~ :((

      以前在倫敦常常用不到1/3的錢 就可以買到前5排 清楚的看到演員邊唱邊狂噴口水 :))

      刪除
  2. 那我買1600的票豈不只能看到螞蟻??怎麼辦?? :(( 真的可以默默往前移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默默 要光明正大往前移... 整個大後方真的... 很空... 不挪你連螞蟻都看不到...
      要是開演了有人斗膽珊珊來遲 還白目的來趕你 (會有工作人員拿小手電筒陪同)
      你可以瞪他們 然後說: 吼~ 看表演還遲到~~~ :P

      不過你真的賺到了 早知道我也買最便宜的 真是可惡 :((

      刪除
  3. 朋友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我還是要祝妳生日快樂.
    之前我有聽廣播介紹過獅子王.好像真的很棒
    我沒去觀賞除了票價最大的原因是聽不懂英文怕會睡著
    好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懂英文不是問題啦 舞台左右有兩個大螢幕 有放中文字幕
      所以他們講什麼唱什麼都會同步翻譯
      而且獅子王的故事大家耳熟能詳 跟卡通電影只有一點點不一樣而已
      音樂跟舞台都是我看過最讚的 很值得一看喔~ :x

      刪除
  4. 獅子王竟然沒有滿座???
    國內的觀眾對藝文活動口味真的很難奇特... [-(

    當然有時主辦單位的定價真的把臺灣人當凱子...
    票貴的讓我只能不甘心地選後面的位子或者直接放棄...
    畢竟我只是個小小的受薪階級...物價高也不是這種貴法的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我也覺得那個 pricing 真的是不可思議~ 怎麼會貴成這個樣子~
      雖然他們是有成本考量 但是標價越高 就越讓民眾難以親近
      一家四口 爸媽帶兩個小孩去看 要讓小孩看的盡興 至少要買6000以上的票坐在樓下 一家子就兩萬多了
      換作是我... 我可能也會讓小孩待在家裡看獅子王卡通就好...

      刪除
  5. Princess Kitten2008/8/3 下午1:14

    真的很棒,我也是有眼眶濕潤的好不好,場景實在太棒了,最讓我覺得錢不是太白花的一點就是他們的創意,呼,值回一半的票價啊~~~(搞什麼鬼啊!賣那麼貴要死啊~~~那是什麼鬼位子,竟然要三千二!!!!!!!!!!!!!)

    還有........啊啊啊~~~那個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那是什麼鬼位子啊... 我選的... 你揍我好了... 誰曉得會那麼空...
      你照片很美啦... 有瘦有瘦... 很陽光... 很燦爛...

      刪除
  6. ♡。♥ 琦琦 ♥。♡2008/8/3 下午5:58

    琦琦也想去看獅子王啦~~~就是愛上那幕模擬蹬羚奔跑的那一幕~~~ :x
    但黑豬王子不想去~~~真討厭~~~ X(

     
    是說票價真的小貴~~~如果是三個月前琦還在離職的時候還真的是會和moya一樣當320買下去啦~~ :))

    但現在米蟲閒人一枚還真的得要考慮一下啊~~~~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 應該找懂得欣賞的同性友人一起去感受... 男生... 真的是遲鈍了一點 呵呵~~~

      刪除
  7. 來回冥王星兩趟的距離需要多少光年2008/8/4 凌晨2:34

    妳好!~
    生日快樂!
    我也很想看去獅子王,
    但是除了門票的票價高,我還得顧慮飛機票!~ :(( .....
    要是我還住台北我就會去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倒是很嚴重的問題 舞台安排跟演員走位真的是需要比較大的場地 所以中南部某些表演廳是真的不符合他們的需求
      不過小巨蛋也不是理想的場地 太寬太廣 後面也太高太遙遠 所以音效相對之下差很多 舞台小到我們坐後面的都看不清楚
      我也真的覺得好可惜 因為舞台場地限制 很多國外好的表演都沒有辦法來

      刪除
  8. ~~~生日快樂~~~兩天沒開電腦~~遲來祝福~~
    moya開朗的個性365天~~不快樂~~5根手指應該也用不完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嘿啊 就只有去年你看到我淚汪汪出現在教室那一次啦~~~~
      其他時間每天都馬很快樂~~~ 要跟你學學 才有辦法一樣年輕漂亮 :-*

      刪除
  9. 看到電視廣告每天都還在播送這齣舞台劇,我大概就猜到票房不太好..... 真是可惜了一齣好戲~ ($3200只能坐在天邊遠啊?哇咧.......)

    回覆刪除
  10. 請問看一場時間差不多多久?想要買火車票~要預估時間~謝謝^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到三個小時 還滿準時開演的 所以我2.30進去看 5.30出來
      要提早半個小時進場倒是真的 離開疏散還滿快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