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趣味手作社 – Lesson 3 拼布杯墊餐墊

 

戳羊毛已經過時退流行啦~ 我們來做點春夏棉麻風的家居飾品吧~

 

(其實是同事的手都已經戳羊毛戳的坑坑疤疤的了,為了保護公司資產,趕快換課程。還好我有隨身攜帶Coloskin液狀絆創膏幫助大家迅速止血 ï 歹勢置入性行銷打個小廣告~)

 

 

我可愛的同事學生們都沒拿過針線所以從最簡單的手縫拼接開始做些實用的小杯墊或小餐墊

 

 

加上一點可愛的刺繡蕾絲緞帶一點也不難啦~ 很適合初級入門的朋友喔~

 

我為了趕示範作品所以是偷偷用機縫的,嘻~

 

家裡不開伙,也不像lulu家有那麼漂亮的 Wedgwood Villeroy & Boch 杯盤餐具組,只好隨便抓幾朵在荷蘭買的木頭鬱金香丟上去照相,讓各位見笑了,羞~~~   

 

2 則留言:

  1. Princess Kitten2008/4/16 凌晨4:04

    有用心在備課唷,夏天到了果然是要走麻布風,要不然是要大家一起帶手套打圍巾嗎?
    沒事沒事,只是看到貓咪就開心,一定要留言一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貓咪餐墊是特地為你做的 不過貓咪的臉被我繡歪了 哈~
      等我上完課 拿給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