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學生的禮物 – 小針包

 

超驚喜~ 這可是我第一次收到別人做好送的拼布禮物勒~

社團的學生作了一個可愛的小針包送我 讓我可以不用每次都帶著好幾盒針去社團上課

超感動~ 這個學生頗有慧根喔~ 是我的小老師~

非常有耐心的幫我指導一些進度稍稍落後的同學

(櫻桃妹~ 妳知道我在說妳... 而且不是「稍稍」... 竟然請小老師作弊幫你用機縫...)

 

我想要作這樣的針包很久了 可是懶散髒亂成性

寧可每天扛著塞滿工具的雜貨包到處跑 也懶得整理一下

謝謝囉~ 親兩個來~ mwa~ mwa~  

 

ì ì ì 櫻桃妹榮登敝部落格本月主打發燒星 一天到晚提到她 ì ì ì

 

8 則留言:

  1.  

    :P 學生送的可以滿足一下下虛榮心.喔想起來都覺得甜蜜ㄋㄟ...表示教學有成囉...moya這有現寶的嫌疑ㄛ.

    ;;) 這學生真是超貼心的.這個小針包好可愛ㄋㄟ =D> .
    應該非常實用 :x .等等happy也要來做一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常在cotton time上看到這種小針包 做法其實非常簡單
      而且很實用喔~ happy真的可以做一個~ :x

      刪除
  2. 哇 .... 好感動唷~~ :((

    我帶過的學生超過二、三百個以上了吧~
    都沒人送過我作品
    要跟櫻桃妹拍拍手一下~ =D> =D> =D>

    真的是太感動了啦~~ :((

    回覆刪除
  3. :-O  啥,我是4月主打星...救人啊..
    5月快點來吧...我整個沒形象啦
    偶而跑跑龍套ok啦...5月就換個主打星吧..
    建議你最佳人選...咱們的丁兒啦
    天真活潑又可愛...就她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一個非常嚴肅 優質 陽光 嚴禁搞笑的部落格... [-(

      刪除
  4. 櫻桃妹 真是sweet啊 =D>

    回覆刪除
  5. ;;) 這個借引用一下.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