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00,000 踩踩樂 – 得獎名單

 

這一切真的非常扯 本來想玩個兩天的 沒想到不到5個小時就踩中開獎了

一整天不停的有人跟我報數 害我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ð你們都不用上班的嗎!!??

時間一到 人數從 99965 跳到 100001 突然幾十封信飛來 差點嚇死我

 

所以大家同時踩到的都是100,001~ 戰況非常激烈 勝負差距不到1~

 

依照來信的時間先後順序 恭喜以下三位朋友踩中

第一名:水美眉 ð 懷舊金屬鑰匙一對 (今天把我的部落格設成首頁果然搶到頭香)

第二名:cherry ð 水果口味木夾一包 (5分鐘 refresh 一次厲害厲害~)

第三名:宇青 ð 刺繡貼布一包 (平常很少出現的同學,開獎前最後一刻殺出 惦惦吃三碗公...)

 

這一切 都叫做人算不如天算

有位白爛的博士級工程師 一大早誇下海口 說要用「普瓦松」機率模型

帶入時間間隔與平均流量 算出第100,000位訪客落在哪個時間點的機率最大

~ 你真是太不了解這群女人勢在必得的凶狠了~ 結果去倒個水回來就踩爆了

 

其他還有太緊張手發抖email送錯的 去上個廁所就錯失良機的

問了半個小時還不知道要怎麼玩的 電腦print screen鍵壞掉的...etc

那就期待下一攤200,000人次囉~ 還請多多支持~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部落格成立一年了 當初只是為了跟拼布好友分享作品心得而成立

慢慢的 開始放上一些吃喝玩樂、阿貓阿狗的照片 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這幾年中文嚴重退化 很多字都不會寫 連中打都變很慢 錯字連篇 挑字都要挑好久

為了練習中文 開始寫些閱讀與生活感想 寫些長篇的遊記 (跟罵人的文章 哈哈~)

這陣子 把一些留學期間跟這幾年來陸續訪歐的遊記版權拿回來之後 會慢慢整理放出

 

我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總覺得有些情景跟體會 自然會深刻的留在心中

到過的地方與見到的美景 除了眼睛跟心 還有數位相機替我紀錄

但是年紀漸大 記憶開始慢慢遺漏 光記得而不去細想 無法深刻雋永

加上電腦技能很差 使用習慣不好 連相片都會隨著電腦壞掉而遺失

透過部落格寫生活雜記 讓我能更細微的體察身周事物的美好

有朋友欣賞交流分享 當然開心 但是更多的 是寫給自己看 記錄自己的成長

 

人生好短 我只希望當中的分分秒秒都是開心與值得

以後回過頭來看 能夠驕傲的說 我沒有白活!

 

2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啦~~
    超沒中獎運的我,居然能搶到第三名,自己也嚇了一大跳說~
    本來還在擔心gmail上傳速度太慢...呵呵呵
    謝謝mo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對的時候作出對的事 命中注定該你的就是你的~
      你真的會把樓上那位從一大早就盯著我的部落格 結果慢了七八拍的阿貓學姊氣死 :P

      刪除
  2. Princess Kitten2008/4/16 上午11:22

    啊~~~愛妳不到,祝妳幸福啊~~~
    加油加油,要繼續update blog唷!妳真的有廣大的讀者耶~~~看來要出書的機會越來越高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手腳真是慢到不行... 已經七早巴早就作弊先通知你了 還慢成這樣... :))

      刪除
  3. Princess Kitten2008/4/16 下午1:45

    ......報告moya學妹,要不是因為小妹我當時忙著跟妳聊天,我應該也是那幸運三人之一吧?真是的,一直盯著數字耶,一直refresh耶,好啦,妳星期五回敬我三杯海尼根我就不難過。
    其實小貓學姐我用心良苦ㄋㄟ,狠努力才沒讓自己拿到獎品的.......

    回覆刪除
  4. 啦啦啦~ :D ~超開心~哈哈~難得我踩到大獎耶! 讚 ~ :x

    樓下的那位喵學姊~我還趁機跑去你的部落格看文章捏~還以為我們倆各會一起中獎的說~好可惜捏!

    回覆刪除
  5. Princess Kitten2008/4/16 下午2:57

    :"> 那個水學妹,我應該不只是moya的學姊,應該也是妳世新的學姊 (是吧?)

    回覆刪除
  6. 哎...我就是那個擺爛工程師... :((

    虧我還把我專業的數學模組拿出來用...
    果然不敵各位小姐的獨門殺招啊... :(

    我看我下次直接寫個可以不斷去點網站跟更新網頁的程式好了...
    這招應該比較殺一點
    相信200000非我莫屬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這麼厲害 趕快幫我想個人數爆衝的辦法啊
      如果每增加一個點閱人數 我就有錢可以拿 那我就辭職專心經營部落格 哈哈

      刪除
  7. 好像很玩的說 :x .....昨天早上都還沒看到 :-/ .....怎麼就結束了....... :((

    看來要住在電腦裡才行....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規劃不周 太晚公告了 羞愧羞愧~ :P

      刪除
  8. :(( 現在才看到新文章通知耶...是怎樣....怎麼這麼多人啦.... :(( 人家也要玩啦.....我不管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太對不起各位老朋友了~~ 本來想說還差1000多人 以日平均流量來看 可以玩個兩天的
      沒想到昨天突然冒出影子部隊 一下子就爆增1000多人 幾個小時就踩爆開獎了 :|

      下次我會提早公告的~ 深深一鞠躬~ 真是羞愧啊~ :((

      刪除
  9. 我要澄清一點...我真的有在認真上班啦..
    只是三不五時會monitor一下啦...
    哈哈...還拿到第二名..真是出乎意料哩...
    謝謝moya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櫻桃妹真的是個旅遊認真 吃美食認真 美容保養認真 玩遊戲認真 上班...好啦... 也認真...的輕熟女...
      Happy Birthday~ @};-   @};-   @};-   :-*

      刪除
  10. :(( 我晚啦一步...............
     我也要踩啦~~人家都門踩到~~~~
    恭喜你ㄝ~~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不好意思 太晚通知了 (沒想到大家都那麼閒...) 下次一定提早規劃 :">

      刪除
  11. :(( 我晚啦一步...............
     我也要踩啦~~人家都門踩到~~~~
    恭喜你ㄝ~~ =D>

    回覆刪除
  12. 我昨天踩到的也是100,001,

    可是我想,多了1~~就算了!
    錯失領小禮物的機會啦! ;)

    回覆刪除
  13. 謝謝MOYA~我今天收到踩踩樂的獎品囉~超開心的~那兩把KEY好可愛唷!
    還有那很神奇的 液狀絆創膏 ,哈哈~沒想到今天馬上就派上用場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受傷囉~~!!?? 真是壞兆頭... :-O

      刪除
  14. ㄚ就自己愛耍白痴~所以才會受點小傷咩~結果回家的時候~就馬上破財~去修理機車去~嗚嗚~
    為了製做同學的舞蹈班同學訂製的Hula練習舞裙,因為新機器的開扣眼還會用~跑去拼布教室問老師,直接在那邊弄好了以後,想說要直接把鬆緊帶穿過去,啥工具都沒帶,就直接拿了老師旁邊的珠針來穿,結果~被刺了三四次,阿~水又笨笨的拿到超大珠針,就戳了一條長線,哈哈~回家還要繼續努力~就直接拿起來用,恩~真是讚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