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紅蜻蜓食事處 & 摩賽卡法式茶館

 

« « 紅蜻蜓食事處 « «

 

兩個女人在一起 不是買 就是吃 所以逛完地球樹之後 我就跟朋友找地方大吃大喝一頓

 

 

一直想來永康街這家紅蜻蜓食事處大快朵頤好久了 每次路過總是被陣陣烤肉香吸引

這次我跟朋友豁出去了 就坐在路邊曬太陽吃午餐 完全不顧來往行人的目光

 

 

冷豆腐、烤香菇、冰涼的梅子沙瓦、彈口章魚燒、鮮嫩雞腿肉串、入味的炒烏龍麵

我們兩個女人三兩下就解決光光 拍拍肚子 找個地方喝涼的去

 

真的好吃 兩個女人再能吃也吃不多 還有一大堆都沒點到

下次要找公司好朋友Frank & others 一起來 瘋狂全點吃一輪!

(這個Frank 真是我的傳奇好朋友 下次一定要寫一篇來緬懷他... 呃... 我是說介紹他...)

 

 

« « 摩賽卡法式茶館 « «

 

女人可怕就是可怕在明明都跟你說吃飽了 但是還有另外一個無底胃可以裝甜點零食飲料

 

 

摩賽卡法式茶館 (Maussac) 位在麗水街的小巷內 接近金華街口

他的櫥窗招牌就很吸引人 內部裝潢也典雅大方

因為這家茶館本身就是花草茶的進口商 提供台灣另一種歐式的茶文化



 

Menu 上有近百種的茶 都約180~230左右 頗合理

我們只是坐下來聊天吹冷氣 所以點了德國酸甜花果茶粉紅玫瑰花茶

冰涼爽口 味道適中 不會太酸太甜或太苦

還硬是加點了我超愛的英式scone 現烤的 熱呼呼 外皮脆內裡軟 加上奶油果醬 好吃啊~!!

 

他的午餐跟下午茶也很豐富精緻 價位都不高 350~450之譜

很妙的法國茶館 第一次嘗試 下次有機會 我要來試試他們的套餐

 

4 則留言:

  1. 兩個我所認識的女人
    被我知道他們吃的歷程...

    呵呵 希望你們保持身材ㄚ~~

    哈哈 (Just kidding....)

    回覆刪除
  2. Princess Kitten2008/4/30 下午4:49

    紅蜻蜓真的很不錯,下次試試看它的烤飯糰,天啊,好吃啊~~~只是常常大排長龍,大熱天流汗排隊可能就會放棄了。Maussac也是家很有味道的餐廳,狠喜歡他們後面的小小院子;茶的確不錯喝,選擇超多的,至於套餐...記憶中是普通耶,不過我吃的是晚餐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法式食館看來很對我的胃!這家也是非去不可。 ;)

    我也超愛吃英式SCONE,它是我下一個烘培目標。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妳等妳等妳 如果試驗成功 分享一下食譜做法~ 我也要來大展身手!!
      暫時 就先吃肯德基比司吉來擋一下 雖然口感不太一樣 但是鬆鬆軟軟的也滿好吃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