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哭泣吧~ 我的襪子大象!

 

[警告] 本篇內含恐怖物件膽子小夜晚會罵罵號挫青屎的朋友請直接離開不要閱讀

 

 

我一直肖想做襪子娃娃好久了 總覺得好呆好可愛 變化又多 所以還買了丹塔的書來參考

在國中教書的馬老師 禮拜六跟一票老師同事們去金華街的格雷工藝免費學作襪子娃娃

好心的讓我混進老師群裡一起學 (附帶一提 現在年輕可愛漂亮的國中女老師好多喔~)

 

 

格雷工藝位於台北市金華街205 電話(02) 2321-1653

有各種毛線水晶、黏土、中國結、拼布、手工藝材料包 主要服務對象是學校的社團課程

 

 

~ 來說我這隻恐怖的大象 (是大象! 是大象! 不是豬! 不是狗! 不是恐龍! 是大象!!!)

縫到我想哭想死想撞牆想逃回家 好醜好醜好醜喔~~  醜到我看了頭好痛啊~~

歪七扭八的鼻子 沒縫好不對稱的眼睛 跟身體不成比例也不在定位上的四隻腳

變成了一隻有水腦的唐氏症大象 眼睛脫窗 還有肢體殘障 朋友看了都想捐錢救他了~

 

 

生氣的抱了他回家 想說送給Bogi 咬好了 小賤狗竟然只看了一眼 聞都不想聞就走開

垂頭喪氣的抓上樓 nico跟麻吉看了他也踢了兩腳 轉頭就走

摸爸摸媽還問從哪裡抓來的這隻豬啊? 嗚嗚嗚~   

 

真是氣死我了 頭更痛了 先去睡覺

改天再想想 有什麼其他品種的簡單畜生可以作 我一定要雪恥!

 

p.s. 想了一晩我知道該怎麼處置這隻醜大象了 ð 送給男朋友叫他給我放在辦公室桌上或是每天晚上抱著睡 ð 鐵膽忠心測奸器!! (嘿嘿有人想訂做這種測奸器的嘛?)

27 則留言:

  1. 其實側面看還OK啦!而且脖子的,該怎麼說"花圈嗎" :-? 很可愛啊!只是正面就真的有點"慘不忍睹"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頭跟身體接的很醜 套上黑色衣服都還遮不住
      只好拿蕾絲綵帶遮住...

      刪除
  2. ㄜ~我終於知道你昨晚說的恐怖有多恐怖了! :P

    憑良心說~第一張照片光看側面是真的知道應該是隻很肥的大象,只是正面真的很猙獰耶!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Moya選的襪子材質的關係,還有襪子腳底地方的圖案造成小傷疤出現,加油啦~第一次總是讓人不滿意+自我厭惡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猙獰!!?? 講的真好... :((  臉好像開過好幾次刀一樣 都是傷疤... :((

      刪除
  3. ㄜ @-) ......這是大象嗎? 跟據本人的觀察 應該沒有粉紅頭的大象吧? :-/ 這樣配色有點怪...
    我看....我的第一隻襪子娃娃還是晚點生好了 :-? 書我早早就買了 但是真的沒把握作好它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拿材料包的 沒辦法... 但是襪子的顏色 條紋圖案 車縫線 真的要挑一下
      我覺得要做個兩隻才知道眉角也
      我對這種立體填充物好像真的都沒什麼辦法 之前作過一隻娃娃也很糟糕

      刪除
  4. Princess Kitten2008/4/27 上午10:41

    這隻可憐的大象,眼睛脫窗了,鼻子太短了,耳朵太小了....不可怕,但是看了很心酸....
    今天去吃brunch吃的怎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酸... :((   :((   :((

      那家店味道不差 但是服務頗糟 小帥哥畢竟只能拿來看 不能拿來用
      這兩天po給你看~

      刪除
  5. :)) 還是做拼布比較好啦!我問我女兒這隻動物是什麼 她說是小豬耶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過分ㄋㄟ~~~ :((   :((   :((  我改天真的作隻豬出來給你們看 哼哼哼~~~

      刪除
  6. 拼布密密縫2008/4/27 下午2:58

    看來我還是上包子就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  有彈性的布料真的不好處理 不要輕易嘗試 :((

      刪除
  7. :)) :)) :))

    哇~ :-O

    這是什麼東東呀~
    真的
    是隔行如隔山
    moya女王
    不要搞怪了~
    乖乖的做拼布好嗎?? :-/


    :)) :)) :)) 笑死我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覺得拼布才是正途啊~!! 剛開始剪襪子縫縫補補作大象的時候
      我還很跩的說: 哼~ 拿針線怎麼難得倒我~ 結果作最醜的就是我...
      回歸正途前... 我還想試試看洋裁也... 哈哈~ :P

      刪除
  8. 大象..... :-/ 有啦有像啦!像極了馬戲團裡的小丑象~ :P

    不錯了啦~真為難moya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媽媽的果然比較有愛心... :">

      刪除
  9. 你真的把大象po上網囉~~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放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胎記(or刺青)大象可愛多了 所以不!!准!!放!! 不然大家一比較 我的大象就要去看心理醫生了...

      刪除
  10. :))  鐵膽忠心測奸器!! :))

    虧你想的出來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能不能將拼布生意擴展到抓猴業者與徵信社... B-)

      刪除
  11. 你真的很好笑,還很專業的拍了照,
    我的也醜爆了,我真的很確定自己實在很不喜歡襪子娃娃! :(

    回覆刪除
  12. 像.象啦!! :@)

    不過,我真的覺得,你應該往拼布界好好發展~潛力無窮~ ;)

    回覆刪除
  13. 哇哈哈哈哈~沒那麼糟啦! >:)

    不過,拿來當做測奸器這主意好極了! :))

    回覆刪除
  14. 雖然我今天第一次逛到你的部落格, 但是謝謝你的小象讓我開懷大笑.  :)) 讓我有美好的一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新朋友賞光~ 原來這隻醜大象還是療傷系的啊~

      刪除
  15. 哈哈~~別氣餒~~下一隻ㄧ定會更好..加油!!
    我每次設計縫製出新款式..都麻很佩服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自己的小孩最美)
     

    回覆刪除
  16. 沒有那麼糟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