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廁所裡的跨年


 

連續第三個年頭 在我的廁所裡邊刷牙邊看煙火

感謝摸爸英明睿智 20年前就知道把房子買在這個好地段 剛好煙飄過來 什麼都看不到

從頭到尾就像是火燒101摩天大樓 或是恐怖攻擊大爆炸一樣

倒是大家倒數 煙火爆炸 群眾驚呼的聲音 可以清清楚楚傳到我的廁所

 

在信義區一晚花好幾萬租豪宅看煙火?

冒著被踩死的危險 活動結束跟大家擠捷運步行塞車花五倍的時間回家?

不用了啦~ 明年一個人繳500 來摸呀家樓頂烤肉倒數跨年就好啦~

(~ 麥鬧啊~ 明年我一定會找到男人早早上床在暖暖被窩裡滾 誰要跟你們跨年啊~ 齁齁齁~)

 

 

即將步入30的摸呀 年紀大了 沒辦法熬夜通宵跟朋友狂歡跑攤

加上這兩天冷颼颼 讓一向不怕冷前兩天還在穿短袖的我 也投降的躲在暖暖被窩中

本來打算邊看書 邊昏昏睡去~ 結果還是被童心未泯的摸媽挖起來陪她窩在廁所倒數看煙火

 

HAPPY NEW YEAR lar ~  

 

~ 對了 等一下睡覺要記得把手機關掉~ 24小時都有不同國家時區的同學同事朋友傳簡訊來~

前幾年都是睡到一半被瘋狂湧入的跨年簡訊鈴聲嚇醒~ 我今年可要睡個暖暖的好覺呢~

 

11 則留言:

  1. 和摸媽一起倒數也很好啊....結婚後就不容易了....
    希望Moya的新年新希望可以成功
     祝福妳 心想事成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 新年快樂喔~ :-*

      刪除
  2. 溫柔的火相星座獅子男2008/1/2 凌晨3:48

    哇..真的很cool說...呵呵!!!
    今年跨年連高雄都冷到一個不行...而且啊"海洋之星"在海邊...哇咧!!!海風強的咧...
    年過30的澍也沒辦法去跟人家擠了啦!!!但誇張的是...我那年過60的阿母跟她的朋友
    也就是"一群老人"硬是跑去湊熱鬧...佩服佩服...
    和一票朋友窩在家裡看電視聊天跨年囉...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老人家真的比我們年輕人還要興奮耶~
      也祝你新年快樂喔~

      刪除
  3. 厚~~真是黃金好地點ㄝ!只是~~窗戶要記的關喔,不然一定煙霧瀰漫!

    回覆刪除
  4. 101的煙火秀真的很像爆破秀,從我家窗戶雖看不到但光聽到那爆破的聲音還是很驚人的!今年和兒子看電視時,我們不約而同地懷念起前年在巴黎看的國慶煙火,我們就站在塞納河畔,煙火秀就在我們眼前展開,他們還搭配著音樂起伏,那才叫煙火秀,只是看完後耳朵也暫時失聰了幾分鐘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國慶的煙火也~~ 平常的巴黎夜景就已經很美了 鐵塔跟凱旋門的夜間燈光就很壯觀了
      你還看到國慶的煙火 天哪~ 有放上你的相簿嘛? 我來找找~ :D

      刪除

  5. 真是好特別的跨年經驗耶
    明年我也要報名
    到摸呀家樓頂烤肉倒數跨年 :))

    回覆刪除
  6. Annie@快意亮彩人生2008/1/3 下午4:17

    笑死我了
    moya的文章總會讓我每回看過大笑不止 B-)

    多了好多的魚尾紋 >:)

    今年我只跟阿弟二人在家看電視跨年 :((

    太冷了...讓我出不了門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嗨~ 最近好嗎? 要好好保重身體哪~
      真的有點冷 早上我都爬不起來 每天遲到 還是暖暖的被窩最舒服~ :x

      刪除
  7. 呵呵~~考慮一下,收門票賣好位置吧! ;) 不過聽這是後一年是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