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老家麵包吧 (Lugar Home Bread Bar)

 

週末跟妹妹悠哉地找了個地方吃下午茶聊天看雜誌 來到這家在網路頗負盛名的新奇餐廳

就在安和路上 敦南誠品旁斜對面的巷子裡 很方便到達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架子的麵包 吸引人的點心櫃 還有擺滿麵包醬料的料理台

 

 

店裡的裝潢是以白色跟綠色為主 乾淨明亮啦 但是桌腳設計不良 腳會卡住無法往前伸

女生如果穿短裙 就得側坐一點 免得走光

 

 

這間店的特色就是多種健康麵包的新吃法 可以傳統的Burger夾餡吃法

或是Dip沾醬 Soup Bowl麵包盅 也有土司類的三明治或抹果醬 麵包跟醬料種類頗多

 

 

我點了Focaccia (40) 香料燉羊腱醬 (70)

混和著迷迭香與橄欖油香味的鬆軟麵包 真的好吃 跟我在義大利吃過的味道頗符合

羊腱醬的香料味也很濃厚 不過冷冷的不是很燙 感覺有點像微波沒弄好


 

妹妹點了香腸小牛醬麵包盅 ( 80) 還真是非常小 味道普普 酸酸的 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倒是他的洋蔥湯還滿好喝的 水果茶(120)也很不錯

餐具就有點chintzy 都是白色塑膠餐盤湯碗 有點像扮家家酒的道具或狗碗

 

 

週末下午 竟然沒什麼甜點 網路推薦的招牌全部都沒有 我們就只好亂點

我點了一個開心果酒釀黑櫻桃派(120) 顏色漂亮味道就還好 配著水果茶慢慢吃也不會太膩

妹妹點了一個芝麻閃電泡芙(60) 就真的有被閃電打到的感覺 沒什麼芝麻味 所以只吃了一半

不過比15區法式烘培坊好一點 口味比較不會那麼極端或甜膩到難以入口

 

 

用餐環境還不錯 不過空間比較小 所以每桌之間的間距很擠 店內只要坐半滿 就很吵了

服務生一直處於恍神狀態 人請了很多 但是每個都背對著顧客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上菜半天了 餐具沒有送上來 點奶茶 來了茶 沒有奶 叫了也沒聽到沒回應

結帳時 報了兩次金額都沒報對 女廁也不太乾淨 排水孔不停的冒著詭異的泡泡

~ 畢竟也不是新開幕的店了 對於我這個凶狠又沒耐性的獅子座來說 是很無法原諒的缺點

 

麵包口味還不錯 吃法也滿新奇的 只是醬料的處理不是很理想 很像微波食品

喜歡嚐鮮的朋友還是可以去試試看~ 價位頗合理 不會太貴

 

臺北市安和路一段493

電話: (02) 2771-7577 營業時間: 7:00~23:00

 

13 則留言:

  1. 下雨天的鴿子2007/12/17 凌晨2:59

    經過這個店!
    曾經往裡頭看了一下
    今天再看到妳的介紹讓人流口水的好東西
    我這愛吃鬼~不品嘗才怪 :D =P~

    祝福:闔家平安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愛到處亂吃 小小的享受 會有大大的滿足與樂趣~
      下次有好吃的再跟大家分享 :x

      刪除
  2. =P~ ~~~~~~~好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可惜不能帶狗狗進去 :))

      昨天看到你們家球球舔嘴巴的樣子 真是可愛~

      刪除
  3. 布布森林IN PLUTO2007/12/17 上午8:56

    :-O 看起來好棒喔....好好吃唷....害我看了到現在..肚子餓了啦... :-S

    但在台北...好遠唷... :((

    不然我就去了...翹班去模魚...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人生活很貧乏的 偶爾有得吃就很樂了
      之前常到中南部去 那真的才叫地大物博 每間餐廳咖啡店都蓋的美侖美奐好有味道
      常看到透天獨棟的 價位又便宜 不用跟台北一樣 吃個東西還要預約排隊 空間狹小擠來擠去
      所以我還比較羨慕台北以外的美食享受呢~

      刪除
  4. 咦!
    我常去敦南誠品,
    怎麼沒發現這家啊? :-/

    一定要特地去試ㄧ下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和路旁的小巷子裡 有非常多奇奇怪怪的餐廳跟異國料理
      誠品逛累了 不妨到外面小巷子鑽一下 找些好吃好玩的
      下次再推薦另一家Mr. Paco 給你~ :x

      刪除
  5. 哇塞 :-O 看起來有夠好吃耶~~
    下次和愷弟寶去誠品時一定要去吃吃看,小朋友應該可以去吧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可以可以 運氣好還有愷弟寶最愛的沙發可以坐~ ;;)

      刪除
  6. 怪怪主婦愛動手2007/12/18 上午11:10

    兇狠又沒有耐性的獅子座,太好笑了,我這隔壁的處女座也不是省油的燈! :))

    回覆刪除
  7. 裝璜一看就讓我喜歡...
    不過我也是超沒耐性的人.....
    還是等他們進入狀況再去捧場吧 :))

    回覆刪除
  8. Annie@快意亮彩人生2007/12/24 下午1:15

    看了你的介紹真不知是要去還是不去
    尤其是你說到的厠所
    偶是細心但沒耐心的獅子啦
    又愛乾淨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