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拼布女超人 (Super Quilter) – 荊軻刺秦王


 

喔咿喔~~ 喔咿喔~~ 埋在布堆下的紙型 終於被我拿出來完成啦~!

(會喔咿喔鬼叫的好像是泰山 不是超人...)

 

第一次買整份的美國紙型來玩 果然非常好玩 這是Amy Bradley 設計的拼布紙型

照著紙型剪布貼布拼布 全部用機縫隨便弄弄 竟然只花了8個小時就做好了 喔耶 好好玩喔~!

怎麼突然這麼拼? 因為被教室裡一個很搞笑的菜鳥同學刺激到了 她竟然比我先開工

[我的人生不容許被超越] 是摸呀作拼布的座右銘 所以我就只好狠踩油門超車啦!!

 

 

這陣子有個新體悟 作美國的壁飾 真的還是要用亮麗的美國布才有味道

加上這個作品我用了黑色底布 所以配色大都選用亮度彩度最高的美國布 果然非常驚艷~

最近突然很迷粉紅色跟紫色系 硬是把這位超人阿媽作成了詭異的Shiny Pink Lady

我的配色最高指導原則 – Bold, Daring, Shining, 刺激 大膽 亮眼

 

果然哪~ 拼布真是個非常花錢的昂貴嗜好 多接觸一種新風格 就多了一系列想收集的布跟書

Amy Bradley Designs 有興趣的 來這邊看看吧! http://www.amybradleydesigns.com/

我還有兩份可愛的紙型還沒作呢~ 真是太期待了 好想早日開工!


 

最近狂作壁飾 摸媽的臉色已經開始發白 家裡快沒地方可以掛了

她只能冷冷的說: ! 妳以後最好就嫁個買的起豪宅的 才有地方讓你掛這些破布~

~ 真是太看不起我了 光掛著沒人來欣賞多寒心哪~ 我要嫁個家裡開博物館或美術館的!

 

開心地捧著這幅新作品跳來跳去 但是總覺得怪怪的 越看越像[荊軻刺秦王]

太久沒唸書了 先是想不到誰刺了秦王 (李連杰嗎? 還是張曼玉?)

好不容易在MSN上慘遭眾人輪番羞辱終於問到了 打注音時又找不到字 ~~~

 

好樣的你們這群爛朋友 哼哼哼~ 以後問我英文要開始收錢了啦!

一個字5 一句話20 整段翻譯50 代撰email 200

而且 是哪個豬頭跟我說刺秦王的人是王佳芝的!!??

 

To 可憐的工程師:

雖然你在敝工作室的高級手工訂製包VIP Waiting List 上插隊排到第一號

但是小妹我向來不按牌理出牌 生活雜亂無章 毫無規則順序可言 所以偷偷先做了別的東西

真是歹勢啊~ 保證農曆年前一定完工出貨~ 若有任何問題 請洽我的經紀人兼客服專線 摸妹

(~! 很不巧的 她又去印尼探夫了 手機暫時不通 嘿嘿嘿嘿~ 嗚呼呼呼~)

 

25 則留言:

  1. 真好看耶,
    我喜歡邊條塊黑底和身體那塊紫色的布,
    看起來好美哦~~
    我現在在收集amy butler的布,
    尤其是lotus系列的~
    哎~真的很花錢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愛Amy的布 非常柔和卻大器 最新的Nigella也很有部落風格 哈哈~
      邊條那塊黑底紅圈的布是Kaffe Fassett for ROWAN的 衣服我就忘了在哪裡亂買的
      作美國壁飾 真的還是用美國布最搭~ 花錢花錢哪~!

      刪除
  2. 模姊姊真是狠角色 =D> ))))
    這幅真得很出色呢!!顏色棒極了!!
    另外.........我家有很大的牆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謝謝讚美 球球的媽果然有眼光~
      摸媽說 這幅壁飾殺氣太重 過年前最好先不要掛~ :(

      刪除
  3. 嗯  啥咪...
    看來我只好趕快祈禱
    希望摸小姐能夠再不按牌理出牌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下雨 沒辦法出去鬼混 加上奸商摸爸報復性的諄諄告誡 生意人的商譽與信用最重要
      只好鼻子摸了在家把你的袋子做好了 最近常常休假中 哪天心情好了再寄給你 哈哈
      過兩天可以先po上來給你看啦 一整個用心ㄟ~! :D

      刪除
  4. 好看哩~我喜歡 :x

    美國風的感覺真的很亮麗吔~~ ;;)

    不過
    moya  還真的是超級拼~
    可以留出點時間去參加"聯誼" 嗎??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 不用聯誼了啦 靠眾多親友團介紹就夠忙了 桃花很旺的~ :x

      而且我約會很省時間的 兩三個小時趕快解決打發 放我回家作拼布~ :D

      刪除
  5. 好亮眼!不過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壁飾時,我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哇!好一個彈力女超人"(年紀大了腦袋不靈光 就是前幾年很流行的一部動畫電影裡的超人媽),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 我瞭妳在講哪位~ 就是上了年紀 身材變形的超人媽~! 真的很像!

      刪除
  6. Annie@快意亮彩人生2007/12/24 下午1:19

    moya等我搬新家
    是否也給阿弟弄個可以蓋窩的布啊
    聽你說家裏收藏那麼多布
    幫你消化一下 :P

    回覆刪除
  7. 粉"亮眼"的一幅拼布女超人,MOYA果然是狠角色啦!
    我也想放大假,好好玩拼布,剛剛被德國朋友刺激到,他正在過他半個月的假期耶!偏偏我正在趕專案~嗚嗚~
    恩~順便在這邊貼上上次說要貼給Moya的英文網站~
    ㄜ~水的英文很破的,雖然待過外商,不過我的英文僅限於技術問題溝通而已,所以請別期望太高~哈哈哈。
    http://www.pfaffusa.com/index.html
    http://www.savvyseams.com/bags/flower.php

    http://www.kayewoodtv.com/ktv.html 這是有教學影片的

    http://www.taunton.com/threads/pages/tvt041.asp 這是有點像白玉拼布的那種素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花了些時間看過這些網站 我真的必須說 你也太誇張了吧 哪裡找來的啊
      尤其第三個連結那段教學影片 真的非常棒 簡直把大部分的機縫技巧針法講了70%以上
      還有非常可愛的刷刷毛做法
      很多我在美國書上看的有點迷糊的針法 聽她講了 就確定了我的猜想是對的
      有些格友希望我能在作品文章中 多加一些製作示範圖片 這段影片是很不錯的示範
      想練英文的也可以看看 非常標準清楚的美式英文發音  ;)

      有點拼布基礎的 就算聽不懂 也完全可以了解她在做些什麼
      謝謝水的分享 真的很棒很棒~!! :x

      刪除
  8. 拼布女超人,
    今晚應該去聖誕狂歡了吧?
    祝你聖誕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ㄋㄟ 超人今天在家陪阿貓阿狗作拼布
      也祝小咪全家聖誕快樂 新年平安喔~ :x

      刪除
  9. 真的是超有趣的圖耶~~~好好玩哦~~
    (聲明~我可沒嘲笑你哦~人難免會突然忘記一些以為永遠不會忘的事~)
    那位說刺秦王是王佳芝的朋友,一定是看「色.戒」看到忘我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以為王佳芝是像西施 貂蟬 那個年代的女刺客
      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是色戒的女主角... 色戒的主題不是梁朝偉的屁股夾蛋嗎?

      刪除
  10. 真是生動的圖~~~加上好笑的內容!給你一百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謝謝觀賞ㄋㄟ~ :">

      刪除
  11. 哈~看到這個圖案....這是搞笑版的女超人嗎?
    有著亮麗大膽的配色,讓人嚇了一跳....果然是獅子座的風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B-) B-) B-) B-) B-)  很刺眼齁~! 我真的愛死了!

      刪除
  12. 哇~
    這個壁飾只花了八小時!
    太厲害了! =D>

    而且圖案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13. 好個荊軻刺秦王

    So cute!! :D
     

    回覆刪除
  14. 改各名稱
    魔法阿嬤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