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遠東飯店 - 耶誕下午茶

 

又是一個陽光普照 溫暖愜意的週末下午 家裡待不住 拉著妹妹到處吃吃喝喝

懶得跑太遠 這次散步到遠東飯店38F馬可波羅酒廊耶誕下午茶


 

坐在窗邊 居高臨下 鳥瞰半個台北市景 還真是... 醜... 哈哈哈~

 

 

馬可波羅酒廊挑高兩層 有整片圓弧型的落地窗 室內只有黑白紅三色 簡單舒服

白天提供咖啡輕食 下午有傳統英式三層下午茶 晚上就是個性酒吧 來過幾次 氣氛非常好

 

 

目前推出的是耶誕下午茶 兩人同行880元加一成 附兩杯咖啡或茶

我們點了摩卡跟香蘋茶 茶可以回沖 咖啡可續杯 不過不管點什麼口味 只能續美式咖啡

茶跟咖啡我覺得味道差強人意 有點太淡 不過拿來沖掉嘴裡的甜膩味倒也不錯

只是茶具都是玻璃跟不鏽鋼 稍微冰冷僵硬了點




甜點我還頗滿意 用非常特別的三層圓形不繡鋼托盤盛裝 光看擺盤就覺得開心

有耶誕水果蛋糕 榆樹蛋糕 草莓蛋糕 手工蛋捲跟餅乾 泡芙 巧克力脆餅

跟我最愛的鬆軟英式scone 搭配上主廚特製的覆盆子果醬跟法國諾曼地鮮奶油

連挑嘴的妹妹都說好吃!

還有四款三明治 鮭魚 培根 蔥花蛋沙拉口味 味道真的不錯~!

 

這邊唯一的缺點是不禁菸 畢竟晚上是pub

愛吃下午茶的朋友 可以來這邊試試 價格頗實惠~

吃完了還可以去樓下的遠企購物中心逛逛 B1B2City Super

生活用品跟超商是我的最愛~

 

欸... 我畢竟老了 對甜點真的已經不太行了 下次要找個吃鹹食的下午茶

 

遠東飯店下午茶 敦化南路二段201Tel: (02) 2378-8888

大廳茶軒(1F) 李白居(6F) 馬可波羅酒廊(38F) 兩人同行NT880加一成

 

<摸呀該該叫>

最近美國人跟歐洲人都去放耶誕新年連續假期了 上班沒什麼事情作 每天都好無聊

上網上到沒有東西可以看 人在心不在 肉體雖然坐在辦公室裡 腦袋卻神遊去做拼布了

放我回家作拼布啦~!!!

 

7 則留言:

  1. 這邊唯一的缺點是不禁菸

    啊! lily最怕菸味了~~本來還想去的說。 :(

    樓下的City Super也是lily的最愛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 白天人不多啦 所以比較不容易碰到抽煙的 不然可以捨38F 去一樓茶軒吃也可以
      慶成街Joyce Cafe 的英式下午茶也不錯 兩個人加一成服務費才800出頭 在信義區也開了一家Joyce East
      我還是沒機會去米朗琪吃鬆餅 :((

      刪除
  2. /:) ~~~~~很享受喔!!

    回覆刪除
  3. 遠企呀,我家老爺說了好幾次要帶我們去吃飯都黃牛了.
    看著妳的照片真叫人猛吞口水.妳真有口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過幾家大飯店吃飯 遠企是我覺得價位不高 但是服務氣氛品質很不錯的
      乾脆 你就撇下你家老爺 帶著你家寶貝 自己去享受一個悠哉下午囉~ :>

      刪除
  4. hihi~~ 我前幾天也去遠企馬可波羅慶生悠

    不過吃的是中餐不是下午茶  :P
    喜歡吃下午茶嗎?  中山捷運站附近有一間米朗琪常常大排長龍
    我看到那條龍就卻步了....哪天真的跑去排隊再和你分享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那家我肖想了很久耶 不過那個排隊人龍 看了就腿軟...
      一直說想翹班去吃的...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