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媽媽袋 & 嬰兒用品

 

前一份工作的秘書要生小寶寶了 第一胎喔 是小弟弟 真是恭喜~

現在有勇氣有意願生小孩的女生真的不多了 值得嘉獎鼓勵

台灣的未來就靠你們囉~!

 

我誠意十足的作了一整套喔 還很大方的用了我珍藏的美國巧克力棒棒糖布

有稍微參考Art to Heart 書上的作品 #532B Winsome Baby

這本書都是做些新生兒用品 真是非常溫馨可愛 不過還是依照自己的喜好修改了很多

呃... 我沒生過小孩 也沒當過媽媽 更不可能幫別人帶小孩 (不然早就上社會新聞了)

所以還真是不知道媽媽跟小嬰兒需要些什麼

問有經驗的媽媽們講了一長串 還是有聽沒有懂

只好下班到愛的世界 麗嬰房 寶貝媽咪去做一下product research

勉勉強強 馬馬虎虎的作了一些小東西出來

歡迎新手媽咪隨時打到客服專線反應產品缺失囉~

 

媽媽袋 (Diaper Tote Bag)

想了好久 該用適合男寶寶的藍綠色系 還是適合俏媽咪的粉紅色系 就想了三天

袋子超級大 內袋還有寬鬆的隔布設計 可以塞...呃...很多東西啦 (我也不知道要塞什麼)

應該就是尿布奶瓶衣服狗鏈項圈刑具電擊棒麻醉針之類的東西吧 (~ 拿來裝拼布工具也不錯~)

嬰兒圍巾 (Dribble Bib)

不知道嬰兒到底會有多大隻 好害怕頸圍不夠大 繡上 Spit Happens 最能代表我的恐懼 哈哈~

底布可是有遵照老手媽媽的建議燙上防水襯喔

這樣吐奶流口水或吃飯缺嘴漏出來才不會弄髒衣服 (熊熊是我的 不送的啊~)


尿布墊 (Diaper Changing Pad)

這個真的好玩 我第一次知道有這種東西 兩面都燙上防水襯 萬一弄髒了用水擦拭就可以了

有舖棉 小寶貝躺在上面才不會太硬背痛 還縫上皮磁扣 方便摺疊收納

正面是跟媽媽袋一組的巧克力布 背面是Jungle Baby 有可愛的小動物們

 

為了改變凶狠虎姑婆的形象 最近有做些溫柔可愛的東西啦~

呃... 要謝謝家裡那隻笨狗跟兩隻蠢貓啦 有大大地激發我的耐性與母愛

朋友家人都在虧我 等我以後當媽了 絕對會形象大改變 他們都等著要嘲笑我了

 

29 則留言:

  1. dear  moya
    我發現妳有逗笑我的本事ㄟ...
    那個狗鍊項圈刑具電擊棒麻醉針....真的很有笑點

    我想我家鄰居一定在納悶隔壁這間女主人是不是瘋了
    清早六點多就笑到那樣擾人清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  我在做的時候 想的其實不是要裝哪些嬰兒用品
      而是在想如果帶我家那隻笨狗出門去玩 該裝什麼

      刪除
  2. 我想收到這份禮物的人
    一定會很感動吧
    真是想像周全....
    100%實用...當moya的朋友真是幸福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先練習啦 收集一點客服反應 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幫自己做個十全十美又好用的 :">

      刪除
  3. 乍看這標題真聳動~~ :-/

    想說moya現在用得著嗎? :D

    妳真厲害,什麼都做得出來! =D>

    依我當娘用過袋子的經驗,兩側各縫上袋子,可以插入奶瓶,
    這樣不會怕打翻,弄濕裡頭的尿布點心毛巾之類的東西。 ;)

    左右兩側,一邊放開水瓶,一邊放奶瓶,重心比較平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 那看樣子我的設計還不差~ :x

      lily姊看了有沒有心動? 想不想幫小咪添個弟弟妹妹?
      如果要的話 我現在就可以開始準備動工 一定做一整組給你 :P

      刪除
  4. 做得好棒喔 您手真巧 =D>

    對一個媽媽來說
    這樣的東西既實用又貼心
    另外想請教您 防水襯也是在布行買得到的嗎?
    謝謝您

    回覆刪除
  5. 嘿 美女,
    我以為你的拼布範圍只限於壁飾及包包
    沒想到你連"嬰兒與母親"系列都有涉獵啊...驚死人.. @-)

    又對你更加崇拜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多的勒~ 系列商品還有寵物玩具用品 衣服裙子~
      我還可以幫忙補釦子 修改衣服 繡學號...

      刪除
  6. 妮妮媽咪~Rebecca2007/12/12 凌晨3:59

    哇~這是個非常棒的禮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謝謝~ 實用比較重要~

      刪除
  7. 好實用的禮物~
    沒想到防水襯可以用在這上頭~
    真是 ..... 厲害的 moya 點子王 =D>

    下回   要送朋友嬰兒用品  
    就可派上場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因為之前颱風季節買了太多防水襯 不知道要貼哪裡好
      所以這陣子瘋狂的做防水的東西 什麼鬼東西都給他燙上防水襯
      下禮拜有非常驚悚可怕的防水新品上架 敬請期待 :x

      刪除
  8. 假如當初我生小孩時有人送我這麼一套東西,我一定會高興的跳起來,真的是送禮送到心坎裡了,我以我這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妳,放心啦!這些東西絕對用得到且妳選的都是花花耐髒布,那就更實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那就好那就好 我還真的頗擔心不符合媽咪的需求呢~

      刪除
  9. 您好,請問你這本書是在哪里買的,還買的到嗎? :)

    回覆刪除
  10. 哇~真的很棒耶...一整組的..好棒哦....全都是美觀又實用,M oya 的朋友真幸福耶....
    要做市調啊 :D ....圍巾是最...最...最實用,室內戶外都需要,媽媽袋也是外出必備品,但要預防奶瓶倒塌,尿布墊我也有一個,但始終沒用過,追究原因...大概是小孩在換尿布時,亂哭一氣,我就開始神智不清 :-O ,都是事後才想到 [-( 別的媽媽可能不會像我這樣緊張吧...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過媽媽的果然不一樣 我的天哪 越聽大家說 我就覺得越害怕...
      大家都是去哪裡學當媽媽的啊? 有在開課嘛? 還是哪本書有教? 我可能需要提早兩三年預做準備 哈哈~

      刪除
  11. 快手..快手..
    好棒的設計唷~ =D>

    好羨慕收禮的人耶... :">

    防水襯~ 我沒看過..更沒用過耶..要去那買啊

    回覆刪除
  12. 你真好~~~可惜我不想再生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怎麼大家對我跟對這組作品都有很強烈"相見恨晚"的感覺....

      刪除
  13. 欠我老公弟妹的媽媽袋
    到現在都還沒兌現呢 :P

    Moya裡面做了好多小內袋,
    非常方便的樣子呢.......

    回覆刪除
  14. 摸呀好有心喔~~~~想的好貼心,還使用防水襯,你送的禮很實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推出之後大獲好評 訂單瘋狂湧入~
      雖然我不太喜歡聒聒叫又軟趴趴的小嬰兒 但是就當作作功德囉~ :">

      刪除
  15. 模呀~~~這套系列作品真的很棒喔!!!
    正在腦筋要送什麼滿月禮物給人
    這到是個不錯的點子...
    如果真的有做成功..在來跟你分享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