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1

韓國UNOVE護髮產品

這是我在韓國Olive Young買的護髮精華,一個是噴霧型的、一個是熱造型前精華霜,兩個都是免沖洗的。


我真的覺得超好用完全不油膩,我就是洗好頭髮尾抹點精華霜再吹頭髮or捲頭髮,噴霧我就是出門前梳頭時順髮不打結用。味道超級好,很香但不是市售髮妝品的那種俗俗香,是很特別優雅精緻的香,跟我喜歡用的香水味也很搭,不只靠近我的人聞到會稱讚,連我家的孽畜都會狂吸我!!

(在我家不是我吸貓、是貓吸我!! 還不買爆!!) (我出門約會前還怕Olney把我弄臭咧,哈哈哈~)


我不知道台灣買不買的到,當初我去首爾逛街時也完全沒研究,就走進店裡按照排行榜買就對了~ 只買了這兩瓶,真的還想其它品類用途的護髮產品全部都狂買啊!!

我在Olive Young買了超多東西,當初沒辦法開箱直接一整個大行李箱滿滿的扛回歐洲,用了快半年,可以慢慢分享一些好東西。

(很快查了一下,Olive Young有國際網站可以寄到匈牙利,老實說只要東西好用買的多,運費我完全不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