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7

島物送開箱

其實我根本懶得開箱了,有點太多啊!!

反正能買的想吃的會煮的我全都買了,我懷疑我離開前都吃不完... (過去一年太過顛沛流離所以報復性消費)


以前我還會分門別類拍照收納起來,這次真的完全無法。來了三箱,除了數量大之外還非常地random裝箱、加上還有隻貓一直在旁邊搗蛋 (有箱子有塑膠包裝簡直是貓咪樂園),所以我就趕快隨便掏出來排一排拍個照就趕緊放回去,等我吃的時候再拍照記錄介紹給大家看。

神奇的是,拿出來之後就塞不回去了! 他們真的打包的非常專業,排的密密的整整齊齊的,我拿出來之後隨便丟回去就超凌亂,反而三個箱子裝不下,哈哈~ 我家非常空曠也沒啥收納空間,就三個箱子塞到椅子下不至於看不到但是至少不要擋路。


我發誓,我從現在開始再也不叫外送了,我要每天吃這堆東西,不然我要到啥時才吃的完!?

Olney術後恢復抵抗力變好之後,我要開始邀請台灣鄉親來我家搭伙幫忙消耗了,我買的東西真的也可以來開個夜市or辦個國慶晚宴了。


東西多到,塞回箱子可能就真的再也不知道到底買了啥,所以我要發揮身為財務長的專長,用Excel來控管存貨:把發票明細連同數量全部轉到Excel裡,然後時不時要煮飯時打開看有什麼可以煮、排程一個禮拜內每一餐該吃什麼、宴客時哪幾樣可以搭配在一起、哪些有保存期限要趕快吃掉。(我完全可以在海外活成100%在台灣的樣子)

(對了,移民律師跟我說,幫我申請可以待在德國境外超過12個月的許可遲遲沒有下來,所以... 搞不好萬一我只能待到明年四月底,我就算現在開始每天吃也吃不完啊~)


誠摯邀請島物送老闆來匈牙利一遊 (包吃包住)

歡迎台灣鄉親來我家搭伙

有些零食我可以帶去跟匈牙利同事分享 (跟英國同事一樣他們很愛跟我搶花生醬蛋捲)


寄來匈牙利非常快速順利,台灣通知出貨到收到貨5~6個工作天而已,匈牙利郵政一收到就簡訊通知上網付服務費(總共50幾公斤也)跟服務費本身生出來的VAT (27%),三大箱只要台幣1300元左右,沒有其他關稅,跟當初寄英國比起來我真的覺得超棒超安心超方便超便宜!

月底會開放新會員入會,海外台人還不趕快追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