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2

房東夜烤

 

我真的覺得我這棟房東跟住戶的關係真的太誇張地親密&好笑了~

房東很喜歡我們這棟長期住戶間關係良好互相照顧幫忙,加上他新請了一個物業管理經理處理整棟樓的長短期住戶的日常,所以他就提議找一天晚上邀請大家到樓頂BBQ、順便介紹管理經理給我們認識聯絡感情。

所以我們真的是禮拜一的晚上包緊緊去樓頂摸黑烤肉! (避免周末大家活動很多) (晚上溫度不到10度,即使有室內座位大家還是想在露臺混)


我參加過幾次歐洲烤肉,跟我們的台灣烤肉差很多,幾乎都是烤培根起司漢堡肉夾一夾吃漢堡而已,沒有其他東西。不過真的超級好吃! 我是來歐洲之後才迷上了吃這種餐廳現烤、邊吃邊滴滴答答、吃相會很難看的大漢堡。我以前超討厭漢堡肉尤其是日本的,來歐洲才知道,只要用真的好肉、不要加其他亂七八糟東西,火烤漢堡肉超好吃!

漢堡肉是房東去高級肉店買的、麵包是房東太太自己做的,還有他們帶來自己做的醃小黃瓜(我的最愛)跟農村起司配料,我們大家也分別帶前菜沙拉、酒水飲料、甜點蛋糕去助興。


我房東真的很厲害,他是辦趴天王啊! 尤其頂樓他本來就是設計要開趴用的所以保留大露臺 (之前拍照給你們看過)。當然他的家境工作社經地位一直都很不錯,生活水準遠在一般匈牙利人之上,吃穿度假都很高檔,辦趴很有一套,帶來的食物跟酒都很高級,夫妻倆也非常社交,所以整個晚上我們大家待在露臺上嘻嘻哈哈、看城市夜景看星星、討論這棟大樓還可以做些什麼有趣的改造設計跟活動。

接下來他委託我幫他設計中庭停車場四周的花床可以種些什麼,甚至還說可以幫我保留一區弄個日本庭園。(靠北,我走英國鄉村風的、不是日系的~ 我沒研究啊~)


我其實是欣賞他的大器跟堅持,我之前說過這邊一整片地都是他的,他大可以整片蓋滿,不過他就只蓋一棟10戶,只有6戶長租維持基本租金收入償還當初建築貸款、4戶短租保持彈性隨時可收回自住或假期給親友開趴,其他空間全部弄成公園庭院保留清靜跟隱私。他就是想要做很exclusive的外派高階住宅,他說如果門鈴信箱號碼超過10個就不高級了... 哈哈哈~


我隔壁已經裝修好了卻還是空的,大家都很好奇問什麼時候會有新鄰居,他說他已經拒絕好幾個來看房的了,因為覺得可能跟既有住戶不太相配,所以寧可留著慢慢篩選,還說一定會跟我商量讓我面試,我同意他才租。(我假好意說,不然鑰匙也可以交給我保管,ㄎㄎ...) (這樣我一間Olney一間加起來百坪...)

吃過房東烤的好吃漢堡之後,我真的無法繼續叫外送漢堡了 (布達佩斯很多當地火烤肉的漢堡店真的也很好吃) (速食店的那些根本不能叫漢堡只能叫三明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