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9

Ázsia Expressz 台灣篇

最近匈牙利同事對台灣超級有興趣的,因為當地電視台TV2有個節目叫做Ázsia Expressz (Asia Express),是真人實境秀那種競賽,就是一堆人被丟到亞洲國家,身上沒有錢要完成一堆任務。現在正在播第五季,他們要從菲律賓到台灣冒險這樣。


這個節目滿紅的,很多匈牙利人都有看,然後都會很興奮來跟我說台灣的鹽田、什麼廟什麼湖什麼村的,我都歪著頭說,蛤?

連台灣遭受強颱襲擊,他們還很關心地問我,家人還好嗎? 就很突然一路從總統大選到現在甚至共機擾台,他們都會來跟我報告從新聞看到台灣發生什麼事, 然後是真的關心我跟我的家人,哈哈哈哈~~~

(我沒有接當地電視沒辦法看,這是網路上找到的,這傢伙不知道幹了什麼事情警察還掏槍,然後他一直喊別擔心我沒有武器~)

(這個畫面很好啊,比起拍什麼風景名勝,我寧外國人看到這個不敢在台灣造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