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8

假裝是廚房家電

假裝是廚房家電,以為我不會發現....


她真的很黏人,連我在廚房不管是煮飯還是簡單煮茶泡咖啡,她都要湊過來待在看的到我or我看的到她的地方。

而且她又最喜歡躺在IH爐面上,冰冰涼涼很舒服吧? 所以爐面上都是她的小腳印,cleaning lady每次來都說好可愛問我真的要擦掉嗎? (翻白眼)


畢竟有爐具刀具危險,所以她只要跳上流理檯面就會被我丟下去,每次都可以這樣五分鐘內上上下下搞10次,她還沒累死我都快煩死了。

所以如果開好幾爐煮大菜我就暫時把她關在廁所,簡單開單爐煮or燒熱水我就讓她留著盯著她。她碰過還在發熱的爐面、也把臉湊到熱水壺上被蒸氣噴過,叫了一聲之後就知道危險以後不能再碰。小孽畜真的只能這樣學乖,不然不管怎麼管怎麼嚇她都沒用她反而覺得好玩樂此不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