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4

Wrendale Dasigns的可愛動物掛畫

噹噹~ 好可愛喔~~~ 這是我逛Dobbies園藝中心時看到的,本來只是想找一些知更鳥的雕刻或是其他家飾品,沒想到看到這個設計師的一系列商品,然後我就買了六幅小小的掛畫,天哪~~~


我租房子是真的完全沒打算在牆上掛任何東西,所以我臥室的花草照片海報都是用黏的、樓梯牆面整排的全家福照片也是用黏的,我頂多只在牆上黏幾個3M掛勾掛花圈而已,就是不想破壞牆面免得退租時麻煩。

我是先被可愛的小狐狸迷住的,然後整排的旋轉架上都是英國常見的鄉村小動物,畫風都超級溫馨,而且動物配上花草,我怎麼可能捨得轉身離開!? 不買沒良心啊~~~


所以我挑了好久,好不容易刪選到六幅就好,都是我住英國常見的狐狸、蜜蜂、綿羊、刺蝟、高地牛,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我沒買兔子) 一幅£14.99是沒有太便宜啦,但是質感很不錯也不常見,我應該這輩子都會好好收藏著,值得啦!

阿不過我不知道要怎麼掛牆上 (試過3M掛勾完全不適合),所以現在放在我的樓梯邊,這樣每天上下樓都會看到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就當作是我自己養的寵物,都會忍不住開心發笑~

(啊結果我還是沒買到我要的知更鳥啊! 😱 女人出門逛街就是會這樣,都買到一堆不是原本要買的東西...)


我在我的屋子裡做盡一切事情、放了很多我愛的東西讓我每天生活心情愉快點,在家工作面對著滿屋子的室內植物跟外面的花園和鳥屋、樓梯上還掛著耶誕節的閃亮粉紅星星閃燈不想(懶得) 🤭、上樓整路都是全家福照片跟這些小動物掛畫、進房間整個牆面也都是各種植物海報。


附了一張背面的照片,請教一下我要用什麼東西才能穩妥掛在牆上,不能傷害牆面因為我每天都在準備+期待+盼望隨時退租,哈哈哈哈~~~

這位畫家是Hannah Dale,她的品牌是Wrendale Designs,在這裡:https://www.wrendaledesigns.co.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