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6

傍晚小鎮走走 Olney Goosey Bridge

周末睡到下午兩點才醒來,吃個飯想說出去走走好了,不然我已經關在家裡一個禮拜都沒出門了~

我去了小鎮另一邊的河岸,那裡有座古橋。之前介紹過淹水連路都不見了變成汪洋一片,今天去才發現,其實甚至還有塊小空地可以停車呢~

這條橋叫做Goosey Bridge,地圖上查不到的是小鎮居民給的暱稱,所以我也是看很多人貼這條橋的美照、多方打聽沿路問才找到的。


其實我是想拍夕陽彩霞,高緯度區早晚只要雲量、高度、日照角度合了很常出現絕美的彩雲,阿不過今天真的天氣運氣都不好,太過陰暗雲層也太厚,下次吧~


我還想去找剛出生的小羊跟小鹿,鎮民一直說最近有一窩的小鹿出沒要大家開車的時候小心點,不過今天比較冷所以沒有放出來~ 過幾天我再去找找~ (聽說一大早比較有機會看到他們出來覓食)

🐑 🦌 🐑 🦌 🐑


英國這次第三波lockdown真的讓我心情非常不好,而且已經到了異常憤怒幾乎無法忍耐的地步。

一個原因是高緯度地區的冬天真的很陰鬱,另一個原因是,都一年了,大家是還不會照顧自己嗎? 我知道怎樣好好保護自己,我一個人生活非常安全,為什麼要被這個政府當成小孩來管? 不准這樣不准那樣,煩死了。


我真的覺得,想死的就讓他們去死....... (我已經請了一個禮拜的假管他去死的準備出去玩了)


情緒不好真的會反映在我的生活工作上。我每天都不想起床只想睡一整天都不要面對這個世界、跟阿伯手下project review的時候我開始會對進度停滯不前變得強勢不耐煩讓他有點害怕、老闆約我去他家喝茶我連續拒絕了三個月跟他說我真的就是沒心情當個甜美的好客人他依然笑笑耐心地每個月繼續問。

我真的覺得我心靈嚴重受創,一輩子都無法復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