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3

春天的Dobbies Garden Centres

啊反正春天到了,所以我就到園藝中心好好逛一下想買些土、挑一些春天的小花草 Bedding Plants


Dobbies Garden Centres 是我覺得在英國以連鎖園藝中心來說算有規模品質好的,加上我的小鎮位於三個郡的交會點,所以我不管往哪個方向開30分鐘都可以找到一間。





除了我花床上的植物準備從冬季復活,我的花盆裡的球莖開始抽芽,我其實還有壁掛式的植栽袋,也想在圍籬上掛花籃,所以想去找一些五顏六色的一年生草本植物回來合植拚盆。(直接把園藝中心當作花園來拍照)





真的有春神來了的感覺,我這次還有去看一下小果樹,去年種了不愛吃的番茄,今年想換個好吃點的水果,發現覆盆莓有金色的,很想種種看。不過想想我院子裡凶狠貪吃的小鳥強盜們,連番茄那麼難吃的東西都偷咬,更何況是好吃的覆盆莓? 再讓我考慮一下...



 

然後也去看了好幾間不同造型材質的溫室跟花園的shed,我在想什麼... 🤭 沒啦... 幫房子蓋違建多一間房,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