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5

英國皇室婚禮花藝師 Philippa Craddock Professional Event Floristry 花藝課程 (10)


最後一天的課程也就是大驗收了。工作室內架好了四柱的pergola (棚架?),兩人一組有一整天的時間運用這禮拜學到的各種技巧,自行創作花柱。




我年輕力壯能爬高又勤奮,班上另一個有豐富園藝經驗又認真好相處的同學跟我對看一眼,我倆馬上有默契默默一起走向同一根柱子。意見最多難相處又愛偷懶的另外兩個人同時被所有人放生自己去湊一組。







老實說也沒什麼技巧,就是一樣用龜甲網做架構,我們不想太厚實就直接纏龜甲網在柱子上,隔壁的想要很豪華就綁mossage水苔條。先用葉子打底空插固定,花就大量插水管或圓錐水瓶點綴。







四支柱子做完風格都不太一樣,大部分同學還是follow Philippa的清新風格綠白為主點綴大量玫瑰走浪漫風。我們這組則受到這次Chelsea in bloom的主題under the sea影響,用大量的珊瑚色做出海底世界的感覺。



爬上爬下累死我了。對於大型作品創作,老實說我只求時間內把材料塞完就好,暫時還找不到個人風格,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